亲贝网

怎么让宝宝的肌肤安全过冬?哈罗闪婴幼儿倍润护肤霜教你“三步曲”

热门信息

2022年12月16日

  冬天孩子身上虽然穿得严严实实,但小脸等部位却一直露在外面呢。如果不注意,这些地方的肌肤就很容易出现发红、脱皮,甚至皲裂的现象。但宝宝们年龄小不会表达,只会表现出哭闹,这可能是他们的皮肤又痒又痛的表现,所以大家在冬季一定要对孩子们的肌肤做好全方位的护理。

第一步:要对面部温柔对待

  幼儿的皮肤会有天然油脂,是孩子的天然保护层,洗脸时如果用过热的水,会造成面部的水分及油脂流失。给宝宝们洗脸的时候,用与体温差不多的温水即可(不超过40度),擦干净后立即涂上护肤霜这类产品,可以很好地滋润肌肤。哈罗闪婴幼儿倍润护肤霜是一款非常适合给宝宝使用的产品,它具有温和低敏、快速渗透、天然滋养等特点,可以很好地解决宝宝们肌肤锁水能力差的问题,避免水分流失过快,而出现干燥、干痒以及起皮等问题。

第二步切莫忽视细节部位

  鼻子属于人体末端,是很容易受凉、流失水分的部位。很多妈妈们可能会发现这样一个问题,成年人在冬季的时候鼻头容易脱皮,宝宝们更会经常遇到这种现象。如果发现宝宝鼻头红红的,那就是皮肤过于干燥的信号了,甚至宝宝们已经开始感觉痛了。因此,使用护肤霜这类产品的时候,一定不要忽略这一部位。哈罗闪婴幼儿倍润护肤霜里面含有天然植物精华、植物油脂等成分,可以加倍滋润宝宝们的肌肤,对鼻子这样的局部部位做好保护。

   第三步小手也要细心呵护

  冬季虽然天冷了,但阳光充足时,孩子还是需要户外活动的,这时小手就露在外面摸来摸去,很容易受到伤害。建议出门前给孩子的小手涂上哈罗闪婴幼儿倍润护肤霜进行保护,戴好手套。哈罗闪婴幼儿倍润护肤霜是对宝宝手部护理的不二之选,以很好地解决手部干、痒、红等肌肤问题,让宝宝的皮肤变得更加舒适,同时构建起牢固的屏障,让肌肤更好地应对冬季干冷的气候环境,能够缓解外界对宝宝肌肤的刺激、减少不适。

  只要做好了上面几项工作,这个冬季宝宝们的肌肤就能顺利地过冬,避免一系列潜在的危害影响他们的肌肤发育了。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