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让有机生活深入宝宝日常 淳璀有机奶粉经得起“挑剔”的品质奶粉

热门信息

2022年12月16日

  自1939年,英国农业学者Lord Northbourne在《Look to the Land》中第一次提出了organic farming(有机耕作)的概念以来,根据国际有机农业生产要求和相应的标准生产加工的有机食品也随之发展了起来。而澳洲人作为极为崇尚有机生活理念的民族,为了区别于其他国家和地区的产品,强调产品为澳洲本土生产,澳大利亚政府在1982年开始使用“澳大利亚制造”(Australian Made)和“澳大利亚种植”(Australian Grown)标志(简称AMAG),也就是我们所熟知的“袋鼠标”。

  如今,在社交媒体上任意搜一搜#Organic标签,就能够看到很多的澳洲人都在分享自己的有机生活,其中不乏有营养又高颜值的有机食谱、自然健康的有机Lifestyle,还有宝宝最爱的纯净有机口粮,而这其中有一款即拥有中澳两国有机认证,又拥有“袋鼠标”的澳洲原产有机奶粉——澳优淳璀有机奶粉,深受很多宝妈的喜爱。

  而一款奶粉想要像澳优淳璀有机奶粉一样,获得多重的认定和肯定,并非易事,我们来具体看一下淳璀有机奶粉“真·有机奶粉”为何赢得了大众的肯定:

  珍稀的有机奶源地。据瑞士有机农业研究所FiBL与IFOAM国际有机联盟2019年最新数据统计,全球范围内只有1.4%的农业耕地符合有机农业的标准。而毕马威KPMG的一份调查显示,全球仅有1%的奶源被认证为有机奶源。而淳璀有机奶粉就源自这全球1%的珍稀有机奶源地,从源头地就有着严苛的标准。

  第二,有机意味着奶质的纯净。“有机”两个词背后是一套严格定义的规则,要确保食物是按照自然的意愿规律生产的,不含化学合成物质或合成的化学工艺过程。如果要将一个传统农场转化为有机农场,必须经过3年的等待净化期,其水质和周围环境都需要经过严苛检测,以保证土壤环境中的有害物质完全清除。在有机牧场,禁止使用化肥、化学农药,牧场的奶牛不允许使用抗生素与合成激素,奶牛的食物里也不含任何转基因物质,以确保每一滴牛奶的纯净。在如此挑剔的纯净环境之下,才能产出符合淳璀有机奶粉要求的奶源。

  第三,独特的有机奶牛喂养方式。淳璀有机牧场的有机奶牛每天都能吃到天然的有机牧草,它们的餐食不仅全部有机,不打任何农药,不吃任何转基因作物,而且都经过科学搭配。另外,有机奶牛的生活方式也更加健康、快乐,全年都可以在有机牧场内自由活动,享受到充足的阳光和新鲜的空气,从而产出更加健康、优质的牛奶。比如,有机奶牛的Omega-3脂肪酸含量要比非有机牛奶更高,营养更丰富。

  第四,更加科学、全面的有机配方。淳璀有机奶粉为了帮助提高宝宝肠道的舒适度,在保证有机成分>95%的前提之下,采用有机全乳糖配方。有机全乳糖配方更能有效调节宝宝肠道有益菌菌群,刺激钙、镁、锌等矿物质的吸收。同时,乳糖的低糖量能够保证孩子在摄取营养的同时也不会摄入过高糖量,在宝宝营养摄入均衡的时候,避免因糖摄入过多而引起发胖。

  同时,淳璀有机奶粉引用澳优多年自主科学研究成果,参照中国发明专利科学设计配方,严控生产工艺,使渗透压值保持在300~310mosmol/kg·H2O的合理范围,有助减轻宝宝机体肾负担,保护奶粉营养不流失。

  经过超10年的有机研究,澳优推出了高标准、高品质的淳璀有机奶粉,并通过对产品配方的不断升级带来了更丰富的营养,尽管整个过程极为挑剔,但正是基于严苛的条件,才为大家带来了更值得信赖的有机绿色产品,让宝宝更加健康快乐地成长。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