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天气干燥引发肌肤“连锁反应”,哈罗闪儿童面霜为孩子解难题

热门信息

2022年12月15日

  最近好多妈妈发现,原本白白嫩嫩的孩子,现在变了一副模样,出门回到家中就会出现干痒、泛红,水嘟嘟的脸颊瞬间就成了“红孩儿”,有的孩子皮肤的抵抗力比较差,还很容易出现干燥性湿疹问题,一不小心挠破了说不定还会留下疤痕!

  其实,这些现象大多都是天气干燥,肌肤缺水导致的,试想一下,就连我们大人的皮肤也会经常性严重失水,感觉脸上身上都是干巴巴的,更何况肌肤比较薄的儿童们呢?从现在起,就给孩子们选一款好用的面霜,远离肌肤危机吧!德国原装进口的哈罗闪儿童柔嫩面霜是一款高人气的产品,它以出色的滋润效果,和优秀的使用感而深受妈妈们的喜爱。

  大家都知道,孩子的皮肤角质层比成人薄40%左右,锁水能力相对较弱,所以在选择面霜时更要注重保湿和锁水。哈罗闪儿童柔嫩面霜产品中含有多种植物精华成分,如在一些名贵的护肤品中使用的油橄榄果油、金盏花提取物、向日葵籽油等。此外,还特别添加了尿囊素、维生素E等对肌肤非常友好的成分。这些成分可以对孩子们的皮肤进行滋养,让皮肤水水润润的,同时还能提升皮肤的屏障能力,更好地应对外界环境变化。

  做妈妈的都有这样的感触:孩子们非常挑剔,在给他们使用护肤品的时候,往往会拒绝使用。这是因为,很多产品比较油腻,让孩子们感到不适。给他们选择面霜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质地。哈罗闪儿童柔嫩面霜不同于常见面霜的厚实、黏腻肤感,其质地非常的轻盈,轻轻一抹很好地就延展开了,水润好吸收,一点也不粘。有些妈妈觉得这款产品好用,还会和孩子们共用,到了秋冬季节就会囤个几罐,每次洗完脸后使用,过一会的时间就会感觉到脸上水润润的,显现出良好的皮肤状态。

  此外,大家在给孩子们入手护肤品时,最在意的就是成分安全问题。市面上有些产品里面含有刺激性的成分,长期使用会导致极其严重的后果。哈罗闪儿童柔嫩面霜非常重视成分的安全性,采用德国高标准生产,里面不含羟苯酯类防腐剂、石蜡油、硅化物等成分,可以给孩子们带来安全温和的使用体验。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