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小皮发布四维科学喂养方案:为家长提出针对性建议

热门信息

2022年12月14日

   近日,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在京组织专家论证会,围绕Little Freddie(小皮)发布的《6-36月龄婴幼儿四维科学喂养方案》(以下简称《方案》)进行了论证。参与此次论证会的有北京工商大学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食品科技学会理事长孙宝国,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营养与健康所所长丁刚强教授等多位业内权威专家。

  《方案》项目组负责人表示,目前国内婴幼儿辅食仍存在膳食结构不够合理、辅食质地不及时进阶、进食行为存在随意性、微量营养素缺乏等问题。《方案》中的“四维分阶”喂养体系,即“自主进食”、“合理营养”、“口味养成”、“口腔功能”,分别指出6-36月龄婴幼儿在成长关键期的四大方向,家长们可根据这四大维度,为之培养健康的饮食习惯。

     “四维”方案帮助实现科学化喂养一体

  自主进食:注重儿童时期饮食习惯的培养。培养宝宝自主进食,有助于大脑发育,促进消化系统更好地发育,还能锻炼宝宝的手眼协调能力,培养专注力,让宝宝获得自信心和成就感。

  合理营养:搭建更为合理健康的膳食结构。通过进食种类齐全、比例适当的食物,以适量的营养达到膳食平衡,可以防止营养不良、避免营养过剩。

  口味养成:健康、全面、不挑食的饮食习惯。在喂养早期(6月龄)为宝宝准备多种蔬菜水果,培养他们感知健康的口味,品尝天然味道,让宝宝实现更健康的发育和成长。

  口腔功能:帮助婴幼儿实现辅食分阶体系。为宝宝引入不同形状、质地的食物,帮助他们完成从吞咽到咀嚼的口腔运动能力的逐渐发育,循序渐进,健康成长。

     有机婴童食品品牌Little Freddie(小皮)

  Little Freddie(小皮)是由英国Buck家族创办的英国有机婴童食品品牌,创始人老皮Piers与米皮妈Taz从父母之心出发,以挑剔的标准,寻找欧盟有机认证农场食材,带给宝宝们无需添加的大自然美味。小皮品牌曾在天猫平台举办的第五届天猫金婴奖中获得“年度最受欢迎婴童食品奖”、“年度超级单品奖”、“婴童食品年度TOP品牌奖”三大奖项。

  小皮全线产品覆盖婴幼儿辅食、健康零食等,满足不同年龄段孩子的成长需求,同时遵循科学分阶喂养原则,致力于为妈妈们提供全套辅食解决方案。小皮倡导的《6-36月龄婴幼儿四维科学喂养方案》覆盖了婴幼儿成长发育过程中的核心要点,其科学性和实用性被业界权威所认可。

  宝宝的饮食培养,父母们任重而道远,未来,小皮品牌将与广大家长们共同成长进步,在零辅食市场中不断开拓,为宝宝们的饮食健康保驾护航。

+1

来源:亲贝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