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强化吸收力,君乐宝诠适爱守护生命早期1000天

热门信息

2022年11月12日

  宝妈们知道吗?蛋白质消化不良是宝宝在婴幼儿时期常见的问题之一,如果没有在生命早期1000天帮助宝宝纠正与改善,可能会对其儿童时期的成长发育造成持续影响。那么,如何帮助宝宝在补充全面营养的基础上,建立强大吸收力呢?君乐宝新品“诠适爱”奶粉给出了答案。

  11月7日,“中国妈妈·诠适爱”君乐宝诠适爱奶粉新品发布会在厦门举行,诠适爱奶粉及其品牌代言人袁咏仪共同亮相,双方联手为中国妈妈与中国宝宝带来添加小分子蛋白的奶粉,以吸收硬实力为宝宝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吸收力是生命早期1000天最关键也最易被忽视的能力

  发布会上,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妇产医院原党委书记兼院长、北京妇产学会执行会长、中国优生优育协会母婴服务专委会副主任委员、世界卫生组织妇幼保健培训中心原主任委员陈宝英指出:”生命早期1000天,宝宝身体、脑部和免疫系统快速发育,很多宝妈在这一阶段愿意给宝宝多喂、多吃,却忽略了宝宝能否有效吸收这些营养。“诠适爱奶粉品牌代言人袁咏仪在采访中也直言:”新手妈妈很难考虑到宝宝的吸收力问题。“

  陈宝英老师解释称:”由于新生儿肠胃消化功能尚未成熟,胃酸分泌较少,蛋白酶活性不高,很难主动将大分子的蛋白质消化吸收。因此,吸收力是生命早期1000天最关键也最易被忽视的能力”。这也正是君乐宝奶粉重点关注的课题——什么样的奶粉可以帮助宝宝建立起影响一生强大吸收力?。

  30%小分子蛋白 诠适爱奶粉打造吸收硬实力

  陈宝英老师在发布会上的分享给了我们答案:当蛋白质经水解形成肽段或氨基酸时,机体消化率会有显著提升。因此,添加水解乳清蛋白的小分子蛋白配方奶粉,更适合宝宝消化吸收。

  君乐宝奶粉研发团队同样认识到了这一点,立足母乳研究和科研实践,君乐宝奶粉推出30%小分子蛋白的诠适爱奶粉,专注强化宝宝吸收力。

  在奶粉新国标的营养构成基础上,君乐宝研发团队优选6大巩固吸收力的营养成分,为诠适爱“硬实力”加码。例如,新鲜A2奶牛奶源一次成粉,更容易被人体吸收;科学添加的生物活性肽CPP,能够更好促进钙质等多元营养吸收;搭配精准比例的双益生元FOS+GOS促进肠道内有益菌生长,乳脂球膜蛋白MFGM帮助宝宝构建更强大的内在保护力。来自瑞典领先油脂公司、经过临床验证的专利OPO也被纳入新品配方之中。君乐宝奶粉在研发、生产中关照到每一个细节,让中国宝宝在成长的每一个环节都能够得到舒适的陪伴。

  链接美好生活,君乐宝奶粉诠释中国妈妈的爱

  母婴专家权威背书,“硬核宝妈”诚挚代言,添加小分子蛋白的诠适爱奶粉品类的背后,正是君乐宝奶粉多年来对全产业链模式的深耕、对品质安全的坚守和以创新驱动产品升级的执着。君乐宝奶粉以“让祖国的下一代喝上好奶粉”为愿景,首创全产业链一体化模式和“五个世界级”模式,不断发力全产业链研发赛道,生产质量更优、品牌更强、社会更放心、消费者更满意的婴幼儿奶粉。

  “中国妈妈·诠适爱”,这不仅是本次发布会的主旨,更是君乐宝奶粉品牌与母爱共情的温暖延续。在发布会现场的“蓝羽会大咖”访谈环节,君乐宝乳业集团副总裁、奶粉事业部总经理刘森淼表示,奶粉事关每一个中国家庭,我们希望通过一款产品,以及其中的营养配方、奶源、安全认证等各项指标,去诠释每一位中国妈妈、每一个中国家庭对宝宝无私的爱。

  正如君乐宝诠适爱奶粉品牌代言人袁咏仪在探访君乐宝时所说:“作为妈妈,君乐宝奶粉让我看到了最真实、最可靠、最用心的一面,让我感到非常安心、放心。我也愿意和君乐宝奶粉一起,邀请更多的中国妈妈选择‘诠适爱’奶粉,让祖国的下一代健康成长!”

  备注:

  *小分子蛋白:诠适爱系列奶粉中相对分子质量<2500Da 的蛋白水解物占蛋白水解物总量比例的平均值为 30.10%

  **专利OPO:发明专利号:US9,433,599B2、10-1840870(KR)、US8,618,050B2、204926(IL)、221799(IL)。OPO指1,3-二油酸-2-棕榈酸甘油三酯。

+1

来源:亲贝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