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君乐宝奶粉携手“国宝”熊猫,趣探双11!

热门信息

2022年11月07日

  随着年轻一代母婴群体掌握话语权,奶粉市场趋于高端化、个性化、时尚化,母婴营销迎来全面升级。除了产品层要更加贴合消费者需求,营销动作也要更加契合消费者的兴趣,以更大程度地占据现代社会下人们越发宝贵的注意力资源。在如此的消费风尚导向下,君乐宝奶粉开始更多地以年轻化视角、社交化内容审视品牌行为,以获得新生代母婴消费群体的深度认同。

君乐宝奶粉营养+国宝熊猫组合撬动大促流量

为双11活动打call!

  君乐宝奶粉洞察到充满“疗愈”力量的“萌艺术”越来越受新一代父母的欢迎,在双十一这一绝佳机遇下,将目光锁定了当仁不让的网红——“国宝”熊猫,组建“国宝联萌”,借势自带萌感的熊猫形象,以其通俗易懂的表达触动消费者内心纯真、童趣的一面,并全方位打造精致喂养新体验,传递君乐宝奶粉“让祖国的下一代喝上好奶粉”的初衷,不断地精进产品力的品牌追求,抢占让中国宝宝喝上好奶粉的消费者心智。

  争做年轻父母育儿“萌友”,开启兴趣购物的攻城略地

  为在双11期间更好地服务母婴群体,君乐宝奶粉特别将匠心产品优萃有机奶粉与“国宝”熊猫结合,推出了“国宝联萌”主题的产品礼盒。礼盒将奶牛和熊猫做融合,巧妙地将熊猫尾巴置身礼盒外,轻轻拽住尾巴打开礼盒,一只萌趣的大熊猫便呈现在眼前。

  而礼盒中的明星产品优萃有机奶粉,正是君乐宝奶粉新一代有机配方奶粉。优萃有机奶粉严格按照有机认证标准生产,生产工厂拥有国际一流生产设备,生产全过程可追溯,完全符合自有全产业链有机标准。不仅如此,优萃有机奶粉的配方中还特别添加小分子蛋白和双重活性益生菌Bb-12、HN019,优化宝宝吸收力,以及DHA、叶黄素、硒、锰、胆碱等多种营养成分。作为君乐宝奶粉的第一大单品,优萃有机奶粉牵手国宝熊猫,用优质营养,守护宝宝成长每一步。

  “国宝联萌”礼盒一经推出便迅速吸引众多青年父母眼球,为各位宝妈奶爸们带来一场别开生面、萌趣十足的购物体验。更是出现了很多自发的UGC内容,精致妈妈们纷纷上传打卡晒单熊猫奶粉礼盒,这些UGC内容不仅帮助提升了话题热度,更增强了用户与产品的链接,实现了产品的广泛铺垫+软种草的传播目的,为双十一提升势能。


  “从这次双十一的动作来看,君乐宝奶粉希望通过活动搭建与消费者的沟通桥梁,通过实际行动与年轻一代的宠娃精致父母积极互动,传递精致喂养,科学育娃一系列理念。”主动走向年轻母婴人群,用TA们喜欢的方式,讲述TA们需要的内容,君乐宝奶粉找到了以年轻化的手法沟通品牌专业性的正确打开方式。君乐宝奶粉相信,用更符合中国宝宝的喂养方式,去传递高质量喂养理念。”将成为婴幼儿奶粉行业的大势所趋。同时也能够更好地助力中国宝宝的健康成长!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