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Babycare&心聚心快闪首show 趣味亲子挑战燃动金秋

热门信息

2022年11月04日

  孩子们的笑脸最能治愈人心。10月29日,两个巨大的笑脸娃娃头紧紧贴在一起,成了大家的拍照打卡点;在小火车的“呜呜”声中,宝宝开启了一场挖金矿之旅;亲子挑战环节,新晋宝妈,新手奶爸齐上阵,在一片加油助威和欢声笑语中收获满满的快乐和奖品……一场趣味十足的亲子互动体验在上演。

  这场惊喜是母婴品牌Babycare与心聚心联手于杭州临平银泰举办的线下快闪活动。整个活动现场设置了多个大型装置,还为亲子家庭和萌宝们提供了丰富的互动玩法,不仅能体验各种趣味挑战,还能抽取惊喜奖品,打造了一种用户互动体验新方式。

  (Babycare联动心聚心打造线下快闪趣味挑战活动)

  (Babycare快闪活动引起现场家长们的热情参与)

联动心聚心打造线下快闪趣味挑战,嗨翻全场

  一到周末和节假日,没有什么能比“去哪儿遛娃”更让爸爸妈妈们头疼的了。为了让更多有娃家庭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不一样的亲子互动体验,Babycare携手心聚心以小朋友们喜欢的气球、卡通人偶为元素,于杭州临平银泰打造了一场趣味亲子快闪活动,借助活动让更多用户认识了Babycare。

  亲子互动怎么能少得了游戏环节呢?快闪活动现场设置了六大挑战,完成所有挑战,有机会为宝宝赢得“人生第一桶金”。爬爬赛中,小宝宝攒足劲儿的表情萌化众人,锻炼手脚协调能力同时也增进了亲子关系。适合各个年龄层参与的新手奶爸尿裤赛中,“身经百战”的爸爸快速上手,而“刚上任”爸爸却是手忙脚乱、一片狼藉。还有矿工出发吧、快乐大胆秀、艺术大作战、今日小店长[1]、大家来扭蛋、为爱撕标签[2]等趣味挑战。花样的亲子互动玩法不断吸引着现场家长和孩子们的热情参与,挑战中Babycare还为大家准备了暖心奖品,将现场的欢乐气氛拉向了高潮。

  (宝爸宝妈齐上阵,Babycare爬爬赛挑战现场气氛火热)

  (小火车发动,Babycare带宝宝们开启挖金矿之旅)

  (“小小艺术家”上线,为爱重新设计Babycare)

探索亲子互动新方式,走进新一代消费者

  作为Babycare与心聚心的首次品牌联动,此次快闪对Babycare“为爱重新设计”和心聚心“让育儿变得简单”的品牌态度和主张进行了全方位的诠释,不仅为众多家长和萌娃们打造了一个亲子互动友好空间,也是助力杭州市儿童友好城市建设的一次积极尝试。

  数据显示,95后已经成为新一代母婴消费主力军。在“遛娃”这项活动上,90后父母更喜欢和孩子玩在一起、学在一起,他们也更关注品牌能够为用户带来的亲子互动新体验。事实上,Babycare的快闪活动一直都深受消费者的喜爱,不管是杭州天目里快闪活动,还是十一国庆黄金周的杭州西溪印象城快闪活动,都为Babycare带来了比传统店铺更高的进店率、购买率和传播率。而Babycare与心聚心此次打造的快闪活动也达到了远超目标预期的效果。数据显示,此次活动共吸引超3057人次参与,全渠道话题发酵声量高达千万,实现了单系统GMV环比增长60%;单店环比增长108%。通过活动也进一步深化了消费者对品牌的感知力和记忆度,拉近了用户与Babycare、心聚心门店的距离。

  (Babycare&心聚心快闪店活动引流线下,门店现场人气爆棚)

  快闪的“生命力”在于更接近消费者,它能在有限的时间和空间里,通过新颖、个性、极富创意感的设计为消费者打造无限的可能性,加深消费者对品牌理念的共鸣和认同感。Babycare与心聚心之间的联动快闪实现了“1+1>2”的传播效果,扩大Babycare品牌影响力,助推品牌加速渗透线下渠道,以一种全新的亲子互动方式走进新一代消费者。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