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匠心专注·赋能服务 | 爱婴岛共创品牌产品知识集训顺利开展!

热门信息

2022年10月31日

  为积极响应和配合公司共创品牌的计划,进一步强化爱婴岛全体员工的服务意识,提高门店服务水平。爱婴岛自9月27日起,在南京、广州、珠海三地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共创品牌产品培训。

  本次培训由爱婴岛通路及共创品牌培训总监王兰、推广经理刘烽、采销专员陈冰权以及广州研发中心林菲老师主讲,培训内容主要包括:共创品牌产品基本知识、产品卖点、与对标竞品的差异和优势对比、陈列原则和标准等。

  掌握完善的商品知识以及连带销售能力,是提升营业额不可忽视的关键环节。讲师通过经典案例分享、模拟服务过程等简单轻松的方式,多角度阐述了服务的重要性。

聚焦 · 打磨自己

  服务母婴群体,产品品质是基本要素。尤其是目前婴童连锁严重同质化的情况下,如何把服务体验和商品零售整合在一起是关键。

  我们要做的是通过专业的沟通方式,提高自身服务能力进而提升消费者满意度。务求将用户所有的商品购买行为都覆盖到,为更多消费者带来更周到和全面的服务。

继续深耕 · 迭代升级

  爱婴岛成立至今,一直秉承着“为妈妈和宝宝提供优质、丰富的商品和服务”为宗旨,与全球500多家著名婴幼童用品达成合作关系,供应食品、用品、玩具、服装、纸品等五大类三万多个产品。

  选品和服务一直是爱婴岛的强项。未来,我们也将继续深耕,迭代升级。用24年扎根母婴零售行业的运营经验带给加盟商严格优选的商品、优质精良的服务、快速高效的物流配送体系,齐心为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服务,共创事业辉煌!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