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双十一前夕,小鹿蓝蓝超百元礼包免费送,彰显品牌温度

热门信息

2022年10月31日

  自从 2009 年首届双十一购物节开始,距今已经有十多年了,而这样一个节日,也从阿里创造,走向了全类目全平台,在每一个年度,双十一都被视作是一场盛宴,一场史无前例的商家备战,消费者抢单,全民瞩目的节日。

  而今年双十一,在大部分品牌忙着营销造势进行激烈市场竞争的情况下,小鹿蓝蓝将目光真正投向消费者,从一批活跃度高、与品牌的交流互动频次高、爱晒娃的父母中随机抽取了1111名幸运用户,授予他们“模范爸妈”称号,寄出价值百余元的小鹿蓝蓝回馈礼包,包括产品和非卖周边。走心的用户回馈彰显了小鹿蓝蓝独特的品牌温度。

  不得不说,小鹿蓝蓝与消费者之间一直都是双向奔赴的。小鹿蓝蓝自成立伊始,便围绕“科学喂养,守护成长”的理念,帮助新生代父母解决喂养难题,助力宝宝健康快乐成长,因此收获了一批又一批的粉丝爸妈。而小鹿蓝蓝在发展壮大品牌的同时也不忘回馈粉丝,真正做到了从消费者中来到消费者中去。

  运营方面,小鹿蓝蓝持续完善会员体系,建设以“科学喂养”为核心的生态内容,提升用户活跃度和留存率,提高用户黏性。近两年的发展过程中,品牌更是将全部精力逐步缩窄聚焦至打造真正专业的宝宝零食,将产品研发作为重中之重,新产品的不断上市也验证了品牌在产品上的用心。未来,期待小鹿蓝蓝带给我们更多惊喜。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