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Babycare“疯狂BB周”抢跑双11,线下门店联动促销,不止五折

热门信息

2022年10月18日

  鬼马自拍、DIY绘画、梦幻艺术展……今年的十一国庆黄金周,Babycare趣味快闪店让众多爸妈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假期。2022年10月,Babycare线下门店如期开启第二届“疯狂BB周”,作为全年线下门店的重要活动,Babycare为用户带来一站式全品类购物体验的同时,也准备了超多福利。此外,Babycare线下快闪店从孩子视角出发,为年轻父母和孩子打造了一系列大型亲子互动体验活动以及“异视界”艺术展,让用户切身感受到“为爱,重新设计”的品牌理念,为假期生活带来更丰富的艺术体验。

  (Babycare线下门店如期开启第二届“疯狂BB周”活动)

第二届Babycare“疯狂BB周”上线,趣味快闪店带来新体验

  今年是第二届Babycare“疯狂BB周”,恰逢十一黄金出游季,Babycare特别推出了快闪店活动,为用户打造融购物、娱乐于一体的线下门店新体验。在国庆期间开业的快闪店设置了100平方米的大型亲子互动区,并发起了“疯狂BB周”集贴纸任务。家长们带领宝贝完成“三大挑战”,每完成一个挑战获得一张贴纸,集满三张贴纸即可获得扭蛋抽奖机会,更有机会获得异视界艺术展门票。趣味体验和丰富的礼品,吸引了不少有娃家庭的积极参加,小朋友们也乐在其中。

  (小朋友在Babycare趣味快闪店体验“小小店长”游戏)

  计划之外,10月6日,杭州西溪印象城联合Babycare,以孩童视角筹划了一个适合亲子观赏的“计划之外|异视界艺术展”。艺术展呈现了传统文化与现代思想的艺术碰撞,通过多个大型装置作品,打造了一个梦幻十足的艺术元空间。艺术展区还增设了无计划涂鸦、明信片DIY、动漫人物艺术创想等各项亲子手工互动游戏。在一个沉浸感十足的艺术氛围中,用一个计划内的好看、好拍、好玩的艺术活动,带用户偶遇了一场计划之外的美好时光。

全国线下门店联动开启专属狂欢,Babycare抢跑“双11”

  Babycare“疯狂BB周”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整合线下全渠道联动营销。据了解,今年的“疯狂BB周”,Babycare全国3000+线下门店联动,以超多福利回馈用户,开启线下专属狂欢,抢跑2022“双11”。

  活动期间,Babycare全国门店开展消费满额得幸运刮刮卡活动,最高可获得价值5200元的足金碗一套。除此之外,门店还有百万津贴发放,全面提升门店新老会员体验感。通过“疯狂BB周”线下大型营销IP的成功打造,Babycare将一站式全品类的购物体验带到了多个城市,进一步拓展了品牌线下版图,扩大了Babycare线下的知名度和销售体量。

  (Babycare线下门店为更多父母打造亲子友好空间)

  今年3月,《杭州市儿童友好城市建设工作实施方案》发布,正式启动儿童友好型城市创建。Babycare从产品和品牌服务两方面打造儿童友好的空间,积极助力杭州市儿童友好城市建设。在国庆期间打造快闪店,也是希望让更多父母在家门口就能感受到假期游乐氛围。同时也为门店周边社区增加了一个亲子空间,成为带娃好去处。

+1

来源:亲贝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