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贝美恩“幸护瓶”优势大揭秘,温柔有效还原好皮肤

热门信息

2022年09月27日

  贝美恩复合酶抑菌凝胶自上市以来,受到了许多消费者的关注,当然也在这期间,收获了一批忠实粉丝。“幸护瓶”究竟有什么特别之处呢?

  当我们看一件产品的时候,首先会关注它的外观,幸护瓶瓶身小巧可爱,而且采用了食品级包装。瓶子材质是食品级PE,内盖材质是食品级PP,无毒无害,宝宝放嘴里也不用担心。

  产品的质地也是很多人关注的一点,幸护乳是凝胶质地,涂抹在肌肤上很快会转化为水状,产品更稳定,活性更持久。

  皮肤最重要的功能是对抗干燥和恶劣外界环境,即皮肤屏障功能,主要体现在“对水分的调节平衡能力”和“防止外源物质入侵的能力”。

  宝宝或部分成人,皮肤角质层薄弱、角质细胞未发育完善、皮脂膜不完整,因此皮肤锁水能力较差,空气干燥时易蜕皮、敏感,同时对各种有害物质、过敏物质、病原体和物理刺激的的防御能力较差,易受到外界这些物质的刺激和感染,引起各种皮肤炎症问题。贝美恩幸护瓶针对以上问题也找出了解决办法,从成分入手。

  幸护瓶的主要成分为高稳定、高活性“抗氧化酶” ,打破了传统抗氧化酶易失活的瓶颈问题,是以锰型SOD为核心,辅以多种功能酶的组合,能够实现多种酶的催化功效,如清除自由基、促进修复细胞损伤、激活免疫等作用。

  除了抗氧化酶之外,还有一个核心成分——苦参。苦参是一种传统的草药,用于改善湿疹和皮炎,具有抗菌消炎的功效,对胶原蛋白生产具有促进作用,对成纤维细胞的增殖也有促进作用,可用作皮肤抗衰老,同时具有保湿的功效。杀菌的同时,还兼具抗炎抗过敏的作用。更重要的是,温和0刺激,适用于多种人群。

  从幸护瓶的深受喜爱程度也可以看出,贝美恩品牌未来可期,它始终专注于婴幼儿肌肤微生态健康,不干预不激进,温柔还原好皮肤。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