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9月20日Seeking Mouse亮相奥运冠军何雯娜直播间,取得圆满成功。

热门信息

2022年09月23日

  Important News

  重磅消息

  2022年9月20日下午3点,SeekingMouse在"就爱莆田鞋"直播节——奥运冠军何雯娜直播间闪耀登场,取得圆满成功。

1.png

  9月20日"就爱莆田鞋"直播节

  为响应国家政策,本次直播节由福建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莆田市人民政府、莆田市鞋服产业发展暨招商工作领导小组指导,莆田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福建广电创投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莆田名品品牌管理公司承办,旨在重磅推荐莆田鞋优质品牌优势产品。

  9月20日"就爱莆田鞋"直播节应运而生。

  “莆田鞋是好质量的代名词。”

2.jpg

  奥运冠军“蹦床公主”何雯娜在体验过科技制鞋后,在启动仪式上做出表示。

  SeekingMouse作为莆田品牌的中坚力量,本次何雯娜直播间展示了三款鞋子、三重优惠,获得大家的喜欢和推荐。

3.png

4.png

5.png

6.png

  据悉,本次"就爱莆田鞋"直播节获得福建日报、莆田TV、文体频道TV8等十余家媒体争相报道。

  奥运冠军陈颖、花样滑冰冠军朱秋颖、龙舟世界冠军曾德林、游泳世界大赛冠军赵锐、竞技健美操冠军张风硕等体坛健儿线上打call。

  何雯娜本次直播也旨在让大家感受到科技制鞋、优质莆田品牌、优质莆田鞋的魅力。Seeking Mouse作为本次直播节优质莆田鞋品牌代表之一,将用品质说话,助力莆田鞋走向世界。

7.png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