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小马琪琪携手IPTV登陆浙江卫视,强势霸屏《中国好声音》

热门信息

2022年08月16日

  小马琪琪携手IPTV登陆浙江卫视《2022中国好声音》首播啦!细心的宝妈有没有在节目中看到小马琪琪呢?作为国民黄金音乐节目,热度丝毫不输当年,首播收视强势夺冠,最高收视触及0.94%,成为周五晚间档的收视冠军。

小马琪琪携手IPTV登陆浙江卫视,强势霸屏《中国好声音》

  《2022中国好声音》四位乐坛大咖重磅加盟——廖昌永、梁静茹、李克勤、李荣浩,两位青春导师黄霄雲、希林娜依高闪亮坐镇,“神秘见证人”刘德华以全息投影技术惊艳亮相,完成了一场隔空对唱,这一幕,是谁的DNA又动了呢?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情怀,还记得十年前的夏天,第一次在电视机前听到“好声音”,每一次转身、爆灯时热血沸腾的紧张,在好声音的舞台上,我们见证了一位位平凡好声音的诞生。

  小马琪琪携手IPTV登陆《中国好声音》,致力于陪伴宝宝健康成长的同时,让更多宝宝感受音乐美育的力量。宝宝的美育要从小培养,顾名思义,美育即审美教育,艺术美、自然美、社会美、科学美,是我们在生活中能感知到的一切美好。比如《中国好声音》十年如一日的坚守,影响着万千观众的音乐世界;比如小马琪琪百年来的品质专研,也将陪伴下一代,成为他们的童年回忆。

  JacquemAIre小马琪琪关爱宝宝每一个需要成长的领域,当然重中之重还是健康成长。其明星产品小马琪琪婴幼儿益生菌粉也在此次华丽亮相“好声音”,婴标配方,安全放心,平衡肠道菌群,多维守护健康。

小马琪琪携手IPTV登陆浙江卫视,强势霸屏《中国好声音》

  黄金三角配方——进口五联菌、双重益生菌、专利绣球菌粉互补增效,为益生菌增殖提供良好生长环境,功效1+1>2。绣球菌多糖帮助修复胃粘膜提高肠动力,促进益生菌更好消化吸收。

  值得一提的是,进口五联菌——鼠李糖乳杆菌HN001、乳双歧杆菌HN019、动物双歧杆菌Bb-12、短双歧杆菌M-16V、发酵乳杆菌CECT5716,遍布整个肠胃道,平衡肠道微生物菌群。

  技术方面更不容小觑,三层包埋技术帮助百亿活菌抵制胃酸侵蚀、不被胆汁破坏、缓释拉释作用,保驾护航助力益生菌“直达”宝宝肠胃发挥作用。与此同时,还添加有复合维生素、矿物质等强化营养,让健康更加倍。

  宝宝营养品,选小马琪琪。婴幼儿益生菌粉,守护健康肠道。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