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新计划背后,海普诺凯1897成就更多Pro妈妈

热门信息

2022年06月29日

  6月28日,荷兰高端奶粉品牌海普诺凯1897举行品牌升级发布会,宣布正式从奶粉品牌升级为“新女性生活方式品牌”。为将这一品牌定位落到实处,海普诺凯1897联合妈妈网、宝宝树、亲宝宝、美柚等一众行业头部垂直媒体发起了“Pro妈妈成就计划”。

图片1.jpg

  海普诺凯1897联合行业头部垂直媒体发布“Pro妈妈成就计划”

  “Pro妈妈成就计划”的释放,不仅让在座的嘉宾们对海普诺凯1897的品牌升级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更让行业看到了海普诺凯1897真正赋能Pro妈妈成长的决心。

01“Pro妈妈成就计划”重磅发布,支持Pro妈妈新生绽放

  何为“Pro妈妈成就计划”?海普诺凯1897表示,该计划着力于陪伴妈妈和宝宝们共同成长,见证每一位妈妈全新生命旅程的开启。

  在践行“Pro妈妈成就计划”上,海普诺凯1897线上建立了Pro妈妈成长平台,为妈妈们提供系统性、分阶段的喂养、育儿支持;线下以“出发吧,妈妈”“闪耀吧,妈妈”等品牌IP活动帮助妈妈打造展现自我的舞台。

  从出席嘉宾来看,“Pro妈妈成就计划”受到了高度重视,妈妈网副总裁、母婴品牌研究院执行院长宋喵,宝宝树商业解决方案部总经理周小榆,亲宝宝内容总负责人黄晓宙,美柚母婴事业部总经理张晓雪等多位嘉宾亲临助阵,与海普诺凯1897一起发布了此计划。

图片2.jpg

  从左到右依次是美柚母婴事业部总经理张晓雪、宝宝树商业解决方案部总经理周小榆、海普诺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市场部部长刘莹、海普诺凯1897品牌全球形象代言人吉娜、妈妈网副总裁、母婴品牌研究院执行院长宋喵、亲宝宝内容总负责人黄晓宙

  宋喵表示“‘让妈妈成为更好的妈妈’是妈妈网十八年持续为妈妈们服务以来一直坚持的品牌使命,这与海普诺凯1897提出的‘Pro妈妈成就计划’正不谋而合。”周小榆也提到“成为更好的妈妈,不仅仅是指向妈妈的,更是对妈妈之外的我们所有人提出的要求。”黄晓宙和张晓雪也纷纷赞同,她们愿意成为海普诺凯1897“Pro妈妈成就计划”的联合发起人,更愿意帮助Pro妈妈们培养帮助她们的Pro爸爸,致力于满足Pro妈妈在不同阶段泛健康与泛生活类的需求。

  谈及这个计划的初衷,海普诺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市场部部长刘莹女士表示:“作为母婴品牌,海普诺凯1897看到了妈妈们的不易,更看到了妈妈新生力量的强大和闪耀。我们想要跟妈妈站在一起,共同面对成为妈妈以后的挑战,为她们的新生绽放提供支持。”

02以硬核产品力与差异化品牌战略,长效链接消费者

  此次“Pro妈妈成就计划”的释放是海普诺凯1897打造品牌差异化的重要举措。聚焦当下的消费结构和育儿观念,高端奶粉产品持续受到市场追捧。而高端市场的竞争除了配方外,还体现在品牌实力的较量上,如何在这个赛道争夺战中突出重围,成为考验各大乳企共同的难题。

  作为承袭百年制乳工艺的荷兰高端奶粉品牌,海普诺凯1897始终坚持布局高端市场,在捕捉到新生代父母们更精细化的育儿需求后,不断优化产品矩阵,在多个细分领域加码产品布局。其旗下荷致系列、萃护系列、儿童奶粉以及妈妈奶粉等产品系列,覆盖新生婴儿、成长期儿童、孕妈,贯穿了宝宝孕育、成长的生命周期,成为妈妈和宝宝共同成长的坚实后盾。内在做好产品品质,外在做好品牌建设与消费者沟通,所以海普诺凯1897在激烈的竞争中赢得一席之地,引领新生妈妈成长之旅。

图片3.jpg

  海普诺凯1897全系列产品

  站在行业角度,在已然进入正面搏杀的高端奶粉市场,持续变化的消费需求正驱使品牌不断加大研发与技术投入并重塑市场格局,于品质中打造硬核产品力,并坚持品牌创新、差异化发展,是海普诺凯1897给出的答案。澳优董事长颜卫彬表示:“从奶粉品牌升级到新女性生活方式品牌,变的是战略定位,不变的是全面科学配方和百年贵族品质。”未来,海普诺凯1897将一如既往地为新女性、新生代提供全面营养和匠心品质的产品,陪伴新生妈妈们共同成长,和新生代妈妈们一起拥抱新生命,迎接新生活。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