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小红书达人力荐小马琪琪D3滴剂,促钙吸收更强健

热门信息

2022年06月24日

  在宝宝营养品的选择上,妈妈们一向小心严谨,既然安全放心又要真实有效。宝宝成长的过程,妈妈也身经百战,练就了一双“火眼金睛”。

  小马琪琪D3滴剂自上市以来,收获好评无数,严苛细致的小红书达人们更是强烈推荐,成为宝宝补钙道路上不可或缺的存在。

  越来越多的宝妈意识到了维生素D的重要性,缺乏维生素D可能会出现缺钙的情况,比如夜多汗、精神状况差、睡眠不安等,部分宝宝出现佝偻病体征,具体表现为鸡胸、O形腿、X形腿等。

  但是也有很多妈妈会不理解,补钙怎么会吸收不进去呢?其实是少了维生素D,当宝宝体内维生素D不足时,钙的吸收就会减少,直接影响到的是宝宝的骨骼生长发育,严重的时候会造成“佝偻病”。

  维生素D有D2、D3、D4等多种形式,在动物营养中真正发挥作用的只有D2和D3两种活性形式。其中,D3转化率更高。

  维生素D3又名胆钙化醇,人体表皮和皮肤组织中都含7-脱氢胆固醇,在阳光或紫外光照射下经光化学反应可转化成维生素D3,因此,又被称为“阳光维生素”。

  根据《中国居民膳食营养素参考摄入量》标准建议设计,推荐每日摄入量:0~64 岁每天的维生素 D 推荐摄入量为 400 IU,65 岁以上老年人每日推荐摄入 600 IU。

  通常情况下,足月的宝宝生后两周左右开始补用维生素D3,如果是早产儿补充的时间要早,生后一周左右早产儿就可以开始补充维生素D3。

  之所以Jacquemaire小马琪琪D3滴剂如此受达人、宝妈喜爱,是因为它不同于普通滴剂。

  小马琪琪D3滴剂拥有双重VD来源,选用植物来源+人工合成VD,植物来源VD是由日本+美国+欧洲三方,有机认证双孢蘑菇采用美国提取技术,提取高含量VD。人工合成来源,发挥后续吸收效力。

  值得一提的是,Jacquemaire小马琪琪D3滴剂属于水溶剂型,采用美国水乳化工艺技术,大大提升吸收率。而且水溶型口感好,是宝宝都无法抗拒的天然蜜桃味。更重要的是,水剂不含油脂不易氧化,更加稳定。

  Jacquemaire小马琪琪在细节方面一直都很到位,D3滴剂的滴管设计,精准取量,按需灵活取量,一滴补充400IU,促钙吸收更强健。

  宝宝营养品,选小马琪琪。Jacquemaire小马琪琪D3滴剂全面优化营养结构,协同共促钙磷吸收。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