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法贝儿优+特别赞助,《生活真美好》携手昆凌解锁母婴健康生活

热门信息

2022年06月17日

  《生活真美好》是全国首档聚焦当代国民生活,挖掘美好生活方式的互动综艺节目。在生活助力官昆凌这一期,作为嘉宾的昆凌在节目中分享花式育儿技能,与观众深度互动,解锁母婴健康生活新技能。而Biolane Expert法贝儿优+为50年法国国民母婴品牌,特别赞助《生活真美好》节目,明星辣妈昆凌一起守护宝宝们的健康幸福生活。

  作为将健康和明星育儿综艺深度融合的综艺,《生活真美好》带领大家共同走进明星生活的点点滴滴。“天王嫂”昆凌作为“生活美好助力官”在节目中的温柔和真诚深深地打动了观众。在综艺中,昆凌不仅大方地分享与周杰伦的婚姻生活和带娃体验,分享自己已经和周杰伦迎来可爱美丽的三公主的好消息,表达了在公主王子美成长历程十分关心,和对孩子们健康生活的关切。

  周杰伦一家的温馨亲子时光

  宝贝们能够健康成长,是每一位妈妈的心愿。在以“健康,安全”为母婴生活主旋律的今天,对于母婴用品的选择变得更加重要。再加上“天王夫妇”对法国有着特殊喜爱,经常带孩子们来法国度假购物,这份情愫让他们对法国的母婴产品更加信赖和偏爱。

  周杰伦一家打卡法国巴黎

  Biolane Expert法贝儿优+作为法国儿科医生力荐品牌,它的天然守护力来自于纯天然的小蓝菊成分,坚持以安全为中心,专注于婴幼儿的皮肤免疫,世界上每一位妈妈用的安心。Biolane Expert法贝儿优+在法国药店热卖和被法国妈妈偏爱的同时,还得到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儿科主任医师—张欣的推荐,她还对Biolane Expert法贝儿优+产品添加的“小蓝菊益生元”平衡宝宝肌肤菌群和提高婴儿皮肤屏障功能,唤醒宝宝肌肤天然抵抗力的原理十分认可。

  获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儿科主任医师张欣认可

  品牌旗下拥有专业的医疗和实验团队,通过法国Cosmos有机认证,荣获2020年度妈妈网母婴品牌口碑榜《编辑甄选奖》,通过法国皮肤科和儿科监督下的临床实验,受到了医疗专业人员和各位妈妈们的认可。其现有星妈昆凌节目同款“小蓝菊洗浴二合一”,10年专注研究小蓝菊创新成分,给宝贝最天然的呵护。

  法贝儿优+《生活真美好》昆凌节目同款

  Biolane Expert法贝儿优+ 作为50年法国婴童护理专家品牌,与《生活真美好》携手星妈昆凌为母婴生活保驾护航,守护宝宝健康成长,让各位妈妈的生活更安心,更健康,更幸福。

  我们共同期待618大促夏日限定优惠,get“天王嫂”同款产品吧!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