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贝因美发出公益倡议,建议“与孩子共享自然”

热门信息

2022年06月02日

  2022年6月1日,在爱加有机A2奶源奶粉新品发布会现场,贝因美倡议“与孩子共享自然”,用前沿的育儿理念助力自身实现更高发展。贝因美表示,有机喂养逐渐成为一种生活方式,也影响着更多新生代家庭育儿观念的革新,在此背景下,应该引导孩子积极向上、健康快乐成长。

  当下,以90、95后为主的母婴消费主力军,他们也同样希望孩子顺应天性,自由探索与认识更大的世界。针对年轻父母苦恼于如何更好自然育儿的这一痛点,贝因美创始人兼国民奶爸谢宏对话知名母婴博主年糕妈妈,解读十大育儿热点,分享日常育儿生活中的痛点与欢乐时刻,鼓励更多中国妈妈与贝因美一起,引导孩子积极向上、健康快乐成长。

  国民奶爸、贝因美创始人谢宏表示,亲子文化是人类文化中最温馨、最珍贵、也是最根本的部分,而每个家庭都是一所亲子关系学苑。亲子关系的健康和谐与否,预示和建设着世界的未来,直接关系着人类美好的今天和明天。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