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伊可新维生素AD滴剂从科学角度出发,为儿童健康保驾护航

热门信息

2022年05月30日

  前段时间,一条#儿科医生为什么这么少#的帖子上了热门,评论区网友触发“大怨种”模式:“家长事太多,不信医生信百度”,“小孩老不配合检查”,“金眼科银外科,打死不去小儿科”……

  网友们的吐槽也引发了另一层社会性思考,在儿科医生缺乏的当下,提升儿童免疫力,预防儿童疾病的发生,成为帮儿童筑牢健康第一道防线的关键。而人们对儿童健康的关注度不断提升,也进一步激活了儿童健康市场更大的需求。

  防大于治,儿童健康免疫先行

  与儿童健康关注度提升相悖的是儿科医生缺口的不断扩大。据《中国儿科资源现状白皮书》显示:2013-2016年间,我国儿科医生流失了1.43万人,流失率高达10.7%。儿科医生的大量流失造成了儿科人满为患,儿童患者动辄排队数小时看病几分钟的现象。

  当儿童看病难成为常态,家长应该将更多的目光投向儿童免疫力与疾病预防。免疫力是人体防御机制,免疫力越强,机体抵御病毒细菌的能力就越强。而免疫力相对薄弱的人,病毒易感性更高,甚至疫苗接种效果也会受到影响。

伊可新

  尤其在后疫情时代,儿童作为本轮新冠病毒易感群体,更是迎来免疫力大考。但受限于中国家庭传统的饮食习惯,以及人们营养观的滞后性,我国儿童重要营养素缺乏已经成为社会公共卫生问题。

  据2019年发布的《中国儿童维生素A、E缺乏与呼吸道感染》全国大样本调查数据显示,我国6月龄-14岁儿童维生素A缺乏或不足比例达47.98%,维生素D缺乏比例也超50%。

  许多父母并不了解维生素A、维生素D是儿童早期生长发育的重要营养素,自然也极易忽视重要营养素缺乏对孩子的免疫力功能、脑发育、骨骼生长、造血系统等造成的不利影响。

伊可新

  不过,随着人们健康观念的转变,以及各界对儿童健康知识的普及,儿童大健康市场快速增长,吸引不少企业抢滩入局。而对于深耕儿童大健康领域26年的伊可新而言,正是蓄势待发之时。

  多产品布局,伊可新筑牢儿童健康防线

  从1996年推出第一个产品——伊可新维生素AD滴剂以来,伊可新一直秉承着“妈妈的一颗心”的品牌理念和使命,像妈妈一样关心、呵护儿童的健康,在儿童大健康领域持续深耕,收获了大量的好口碑。

  伊可新维生素AD滴剂以科学的配比,为儿童定制的口味、剂量、剂型、规格,被称作为中国儿童量身定制的维生素AD营养补充剂,并连续多年在维生素AD品类中占据市场第一。

伊可新

  目前,作为维生素AD滴剂龙头,伊可新一方面正加速推动维生素AD滴剂打破0-3岁儿童低龄圈,向3--6岁儿童扩围,持续改善我国儿童维生素A、D普遍缺乏的现状;另一方面将以创新为驱动,通过研发“伊可新”牌儿童保健食品、膳食营养补充剂、健康用品等儿童产品,逐步打通儿童药品、儿童保健食品、儿童营养食品等多产品发展路线,为儿童健康保驾护航。

  儿童健康是全民健康的基础基石。防疫关键时期,提升儿童免疫力,就是守好儿童健康的第一道防线,而这需要家长们、“伊可新”们,以及国家的共同助力。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