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529世界肠道健康日,与妈咪爱一起为肠道健康打Call

热门信息

2022年05月26日

  世界肠道健康日是2005 年,世界胃肠病学组织(WGO) 决定的,日期是每年的5月29日。关爱肠道健康,已经成为世界各国人民永恒的话题。众所周知,胃肠道是非常复杂的系统,具有消化、吸收、排毒、免疫、抵御疾病等多种重要的功能,与我们的整体健康都息息相关。然而,饮食结构的不均衡、生活方式的不健康等,都在不知不觉中破坏着肠道,加速了肠道的衰老。

  有数据显示,90%的国人都有不同程度的肠胃问题,绝大多数人从未重视过这些问题。要知道,当人体遭遇外界环境的各种变化,菌群的平衡状态被打破时,有益菌数量减少,有害菌数量增加,肠道微生态就会出现失衡,肠道菌群失调会削弱我们保护自己免受疾病侵袭的能力,带来的一系列影响正常生活的问题,例如亚健康、免疫力下降、腹泻、便秘、厌食等。

  成人尚且如此,那对于婴幼儿来说,肠道健康的问题就更加不容轻视了。大量的研究表明,儿童早期消化系统的发育,不但关系着儿童期的建康,而且影响可以持续到成年期。婴幼儿时期胃肠道尚未发育成熟,容易发生功能紊乱。会给婴幼儿喂养和养育带来困扰,影响婴幼儿生长发育和健康,也影响家庭生活质量。因此,家长们要重视对婴幼儿胃肠道疾病和功能紊乱的早期发现和干预。

  首先,要培养孩子养成良好生活习惯,保持膳食结构平衡,摄入满足身体健康需求的各种营养素,坚持适量的运动,不滥用抗生素。发生消化不良、腹泻、便秘等肠道问题时,应及时的补充益生菌。益生菌是维持肠道生态平衡的“能量密码”,适当补充益生菌能帮助宝宝调整肠道菌群的平衡,提升肠道功能,有助于肠道疾病的恢复,缩短病程。

  小黄盒妈咪爱是妈妈们比较熟知的儿童益生菌制剂,在调节孩子的肠道问题上有着很好的作用。妈咪爱含有的是国际著名益生菌研究机构加拿大Rosell研究所的优选菌株,并获得NMPA批准,菌株编号写入说明书,安全可靠。

  枯草杆菌R179和屎肠球菌R026两种菌可以协同夺氧,重建肠道正常的无氧环境,恢复肠上皮细胞能量供应,抑制有害致病菌、维持肠道微生态平衡、增强肠道免疫能力,对各种原因引起的菌群失调带来的腹泻、便秘、消化不良等有益。而且妈咪爱含有的微量元素和维生素,也可补充因为消化问题所导致的营养缺乏,更能促进宝宝生长发育。其不会刺激肠道,也没有依赖性,妈妈们可放心给宝宝服用。

  在关心宝宝肠道健康的同时,家长们也不要忘记关爱自己,保持良好的心态和生活状态,注意身体发出的警示,注意身体健康!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