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三好妈咪公益“为爱而生”摄影展作品评选大奖揭晓

热门信息

2022年05月24日

  为了帮大家树立正确的生育观,重识生育的美好,九三王选关怀基金会三好妈咪公益联合众多医院、生育教育机构于2022年4月6日发起“为爱而生”摄影展公益活动,并于同日启动作品征集。截至5月18日,本次摄影展线上、线下征集渠道共收到了超过4000组饱含爱意的摄影作品,中华网、中国网、大众网、齐鲁壹点、山东新闻网等诸多媒体为爱发声,活动累计曝光量超百万。

  本次公益摄影展活动聚焦“因爱而孕”、“为爱而生”、“爱的哺乳”、“父爱如山”、“手足情深”和“爱的传承”六大主题,旨在用镜头诠释美好生育理念,用影像来展示生命的蓬勃力量。

  5月13日,“为爱而生”摄影展线下评选活动在中欧校友产业大厦四楼举行,特邀中国新闻摄影学会原副主席钱捍、山东省女摄影家协会主席张健、独立摄影师摄影策展人杨明、三好妈咪创始人贾志欣、坤妮儿童摄影总监李彦康和婴贝儿宣传负责人张海军作为本次摄影展评委,本次评选过程隐去了参赛作品姓名和编号,充分体现了活动的公平公正。评委根据活动主题、拍摄技巧、内容呈现等方面,对入选作品进行3论投票与点评筛选,最终选出本次摄影展线下评选活动的金银铜奖。金奖获得者:卓宝;银奖获得者:付瑞林、赵现周;铜奖获得者:韩建、马丹、马瑶。

  “为爱而生”摄影展线上评选活动在三好妈咪官方视频号发起,投稿者将参选摄影作品以视频形式参与视频号评选活动,在符合主题相关性和质量的前提下,按照作品视频的点赞量进行排名,按排名高低评选出6位网络人气创作者,分别获得金银铜奖。金奖获得者:孙国庆;银奖获得者:许安静、郑媛媛;铜奖获得者:徐慧、赵琨、赵悦。

  本次“为爱而生”摄影展获奖作品及更多入围精彩作品于5月中旬进行线下巡回展览,同时更多优质作品会在三好妈咪微信公众平台与官方视频号进行展出,获奖作品详情及精彩作品展示敬请关注微信公众号:三好妈咪。

  三好妈咪公益项目成立于2017年7月9日,隶属于北京九三王选关怀基金会,致力于激发女性的生育本能,提升自然分娩率和母乳喂养率,用教育为生育从业者赋能,推动中国生育健康发展。

+1

来源:中国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