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精准呵护孩子体格发育 ChildLife液体钙镁锌配方含量翻倍升级

热门信息

2022年05月19日

  近日,知名的儿童营养品品牌ChildLife全面焕新升级,将旗下的全系列产品按照体、健、智三个维度进行划分,分别为体格发育产品线、健康促进产品线、智力开发产品线,为中国家庭提供了一套丰富且完善的营养补充系统——体•健•智三维营养系统。

  在此基础上,ChildLife还聚焦成分、配方及形态,旗下体格发育产品线也进行了焕新升级,推出了【新一代】液体钙镁锌,更好满足了父母们精准、高效补钙的新需求。

配方、含量双升级,ChildLife重新定义科学补钙

  在孩子的成长发育过程中,“身高”是家长们格外关注的一个话题。越来越多的父母开始在宝宝骨骼生长黄金期发力,及时为宝宝补充营养,弥补遗传基因上的不足。对此,ChildLife【新一代】液体钙镁锌在延续了大白瓶的香橙酸奶口感和好钙源的基础上,对配方和含量进行了全面且专业化的升级,为孩子长高持续护航,满足父母的补钙新诉求。

  在配方上,ChildLife【新一代】液体钙镁锌新添加了人体中不可缺少的重要维生素K2,促进血液中的钙离子沉积入骨的同时,生成骨蛋白质,与钙共同生成骨质,增加骨密度,精准守护宝宝骨骼发育,把钙补到骨子里。

  在含量上,ChildLife更是放出大招,将【新一代】液体钙镁锌中的钙含量每15ml提升至288mg,镁含量每15ml提升至120mg,维生素D3含量直接翻倍,每15ml提升至200IU,为宝宝提供更充足的营养。

25年精耕领域,【新一代】液体钙镁锌接力打造“补钙王牌”

  25年以来,ChildLife专注精耕婴童营养品市场,不断用科学配方和美味口感为孩子提供专业守护。大白瓶液体钙镁锌更是成为儿童补钙营养品领域的明星产品和“头部顶流”,深受父母和孩子的喜爱。

  随着90、95后父母成为母婴消费的主力军,科学精细化喂养、知识型消费等随之而来,儿童营养产品更多要需要满足用户对于配方、成分、含量等方面更细分的需求。

  ChildLife及时洞察市场变化,除进行品牌升级外,还聚焦产品的配方、成分,对旗下的体·健·智三大营养补充产品线进行了全面升级和扩充,为新生代父母提供专业的儿童营养定制方案,满足更多家庭和孩子不同的营养需求。

  ChildLife【新一代】液体钙镁锌的上市,就标志着ChildLife进一步实现了对体格发育产品线的升级。延续经典王牌产品生命力的同时,【新一代】液体钙镁锌也在接力经典,通过五效合一的科学配方和高钙、镁、D3含量,精准助力宝宝骨骼发育,成为一瓶抵三瓶的“补钙王牌”。

  消费升级时代,婴童营养品细分化市场加速爆发,精准营养正成为行业共识。ChildLife液体钙镁锌的升级,正是基于ChildLife对新一代母婴用户多元化进阶需求的持续深挖。未来,在体•健•智三维营养系统的帮助下,ChildLife将继续为用户提供定制化的营养解决方案,成为中国父母的“赢养”指导者,孩子们的童年陪伴者。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