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ChildLife液体钙镁锌全面升级 高含量有效钙促进宝宝骨骼健康发育

热门信息

2022年05月18日

  日前,顶级医学杂志《柳叶刀》发布一项关于1985-2019这35年间居民身高变化重要调查。调查显示,中国00后男性平均身高175.7厘米,00后女性平均身高163.5厘米,均排名东亚第一名。可见,中国人平均身高的增加已成常态化,而这无疑与人们对营养摄取的增强相关。其中,作为人体生长发育所必须的营养物质,钙的补充尤为重要。

  作为知名的儿童营养品品牌,ChildLife近日升级推出了ChildLife【新一代】液体钙镁锌,其在原有的配方上新添加了促进骨骼发育的核心成分维生素K2,更有效的提高宝宝对钙的吸收率,助力“促钙成骨”;同时新升级产品还优化了高钙和维生素D3的含量,满足宝宝在生长发育过程中对钙质的需求。

关键营养元素含量提升,保障钙的足量摄入

  每个孩子出生之后,会以非常快的速度发育并成长,而这一过程中需要大量的钙质来供给,如果孩子在生活中出现了缺钙的情况,就会影响孩子的健康成长和发育,严重时可影响孩子的牙齿和骨骼发育。

  ChildLife【新一代】液体钙镁锌延续了原大白瓶中的优质好钙源,特别采用有机柠檬酸钙,相较于无机钙,不依赖胃酸吸收可直达小肠,可有效减轻肠胃负担,孩子的吸收率更高。同时。其中添加的镁、锌、维生素D,9项临床表明,可提升睡眠质量,增加孩子食欲,也更利于钙的吸收,让孩子个子高高,身体壮壮。

  对于家长而言,给孩子选择补钙产品时,除了钙源的品质外,有充足的钙含量也是关键。ChildLife【新一代】液体钙镁锌将配方中的高钙含量和高D3含量进行了配置升级。其中,钙含量每15ml提升至288mg,D3含量由原来的每15ml100IU提升至200IU。充足的高钙含量和高D3含量,保障宝宝摄入充足的钙,使宝宝骨骼、内脏、大脑能得到充分的发育。

五效合一新配方,新增维生素K2“助钙成骨”

  由于钙在人体内的转化非常复杂,并不能依靠简单的钙元素堆积就可以达到效果,其要经过有效的运输、吸收、转化才能真正变成骨骼的一部分。ChildLife【新一代】液体钙镁锌在保留水溶性高、易吸收的优质有机柠檬酸钙、镁、锌、D3等营养元素外,新添加了促进骨骼发育的核心成分维生素K2,并将营养元素进行巧妙搭配,五效合一促进补钙入骨,真到达到补钙的目的。

  据了解,维生素K2是一种内源性的控制骨骼生长和衰老的微量的脂溶性维生素,能够激活骨蛋白和骨钙素,从而将血液中钙离子输送至骨骼,帮助骨钙正确沉积,增加骨胶原蛋白和骨密度的同时,实现“助钙成骨”。

  同时,ChildLife也持续关注儿童钙液的口感。在口感上,新产品依旧采用宝宝熟悉的香橙酸奶口感设计,浓厚的酸奶质地及清新自然的香橙口味,宝宝更易于接受,让补钙更简单!

  ChildLife始终专注于儿童健康问题,二十五年的时间不断深钻产品品质,致力于关爱儿童成长,护航儿童骨健康。未来,ChildLife将继续立足自身所处领域,潜心专研产品,持续产品创新和服务升级,构建多维产品体系,为中国儿童成长带来专业定制化营养解决方案。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