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宝宝消化不良别担心,小马琪琪守护健康肠道!

热门信息

2022年04月24日

  很多宝妈宝爸都会在照顾宝宝的过程中遇到这样一个问题——宝宝消化不良。出生之后,免疫力稍差的宝宝,肠胃不适、消化不良几乎是家常便饭。用专业的语言来解释,婴儿消化不良是指有持续存在或反复发作腹胀、早饱、嗳气、厌食、烧心、反酸、恶心呕吐等消化功能障碍症状。

  宝妈们也不必过于担心,是不是因为自己没照顾好宝宝,其实不是。因为宝宝的肠胃消化功能还未发育完善如成年人,所以经常会出现吃了东西消化不良的症状。

  我们人体对食物的消化主要是在胃内完成,而胃消化食物主要是通过胃的运动及胃内分泌的一些消化液。生长期儿童由于消化器官功能发育还不完善,胃的运动能力较弱,当受到不良环境及饮食的刺激时,导致其消化功能更弱,长期反复,就会加重胃肠负担,形成恶性循环。

  其次,不良的环境及饮食刺激也会造成孩子消化不良,比如冷热交替的天气,不易消化的或者生冷的食物等;宝宝不停吃零食,打乱了正常的一日三餐等等。

  如何改善这一问题,要从肠道护理做起。很多宝妈宝爸都听说过益生菌,益生菌是有益的活性微生物,进入人体以后,通过定殖在人体肠道中,来调节肠道内菌群平衡,从而保持肠道健康,对人体健康是大有益处的。但是很多人会忽略益生菌的配方,其实配方决定了益生菌的功效是否能发挥到最大。

  Jacquemaire小马琪琪婴幼儿益生菌粉采用独家黄金三角配方,进口五联菌、双重益生菌、专利绣球菌粉互补增效,为益生菌增殖提供良好生长环境,功效1+1>2。绣球菌多糖帮助修复胃粘膜提高肠动力,促进益生菌更好消化吸收。

  值得一提的是,进口五联菌包含:鼠李糖乳杆菌HN001、乳双歧杆菌HN019、动物双歧杆菌Bb-12、短双歧杆菌M-16V、发酵乳杆菌CECT5716,它们遍布整个肠胃道,平衡肠道微生物菌群。

  此外,采用了三层包埋技术,帮助百亿活菌抵制胃酸侵蚀、不被胆汁破坏、缓释拉释作用,3层保护提高菌株的稳定性和存活性,保驾护航助力益生菌“直达”宝宝肠胃发挥作用。与此同时,添加有复合维生素、矿物质等强化营养,让健康更加倍。

  Jacquemaire小马琪琪婴幼儿益生菌粉,守护健康肠道,为宝宝成长道路加分助力。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