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三位航天员完成太空任务,“宜品奶粉”相关话题同时登上热搜

热门信息

2022年04月22日

  2022年4月16日,神舟十三号载人飞船返回舱在东风着陆场成功着陆,三位航天员——翟志刚、王亚平、叶光富全部安全顺利出舱,神舟十三号载人飞行任务取得圆满成功。

  据了解,神舟十三号载人飞船于2021年10月16日从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发射升空,随后与天和核心舱对接形成组合体,三名航天员进驻核心舱,他们进行了为期六个月的驻留,创造了中国航天员连续在轨飞行时长新纪录。

  航天员在轨飞行期间,先后进行了两次出舱活动,开展了手控遥操作交会对接、机械臂辅助舱段转位等多项科学技术实(试)验,验证了航天员长期驻留保障、再生生保、空间物资补给、出舱活动、舱外操作、在轨维修等关键技术。

  航天员还利用任务间隙,进行了两次“天宫课堂”太空授课,以及一系列别具特色的科普教育和文化传播活动。神舟十三号载人飞行任务的圆满成功,标志着空间站关键技术验证阶段任务圆满完成,中国空间站即将进入建造阶段。

  值得关注的是,尽管神舟十三号载人飞行任务已经结束,但关于它的话题还在持续发酵,在微博上,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宜品乳业集团发布的微博话题#出差三人组带回太空特产#发布后,引来众多的网友关注和发帖。六个月前,三位航天员带着绣有“宜品奶粉”字样的旗帜登上了太空,如今这面旗帜在经过了遨游之后,也顺利“着陆”。宜品乳业通过太空之行向全球宣布了其打造乳品新高度、给宝宝们呈现优质奶粉的决心!

  事实上,宜品奶粉和中国航天事业有着很深的渊源。1956年,中国航天事业从零起步,开始了进阶之旅,而宜品乳业也肩负着中国乳业振兴的重任在当年开始成长,六十多年的过程中,宜品乳业作为中国航天事业合作伙伴,与航天事业同频发展,不但始终保持着较快的成长速度,同时在产品上精益求精,成就了航天品质,交出了66年来生产安全0事故的完美答卷。

  带有“宜品奶粉”字样的旗帜跟随三位宇航员前往太空中,凸显了该品牌继续在品质上进行突破的宏伟目标,接下来的时间里,宜品奶粉将继续以匠心精神来打磨产品品质,引领中国乳业开启下一个星辰大海!

+1

来源:亲贝网 作者:亲贝网小编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