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凝心聚力,史达德药业捐赠100箱祖芙拉消毒液驰援上海

热门信息

2022年04月22日

  史达德药业集团秉持着“作为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关爱人们的健康”这一宗旨,旗下消毒液品牌“祖芙拉Zoflora”联合“育儿网”紧急协调多方资源,发起“母婴守沪,育您同行”公益活动”,向上海市长宁区红十字会捐赠100箱祖芙拉家居消毒液,为上海母婴关注群体,送去爱心援助,缓解消毒液短缺的问题。

  4月20日早晨,一辆货车停在了祖芙拉仓库,100箱祖芙拉家居消毒液被工人们正一点点小心搬运至货车中。

  当日下午,祖芙拉消毒防疫物资安全抵达上海市长宁区红十字会指定接收地点,在相关负责人员的集中指挥下,将物资落实到各个社区,社区的工作人员接收了物资,并表达了对品牌的衷心感谢。

  祖芙拉是英国专业消毒除菌品牌,于1922年创立于英国,是英国销量第一*的家居卫生品牌,也是英国千万家庭的首选,深受消费者的信赖。祖芙拉家居消毒液在实验中能有效杀灭99.999%*的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白色念珠菌等致病性细菌和真菌。主要成分为苯扎氯铵(季铵盐的一种),成分温和安全,有宝宝的家庭也可放心使用。祖芙拉消毒液有多种香氛可供选择,香味源自天然植物精油萃取,24小时祛味留香。史达德药业集团郑重承诺:疫情期间,集团旗下祖芙拉Zoflora,优诺尔EUNOVA, 自然之光Nature‘s aid,爱丽她Oilatum, 维诗朵Viscontour等品牌品质不变,全力呵护国人身体健康,为全面战胜疫情贡献力量。

  同心守“沪”,

  史达德一直在行动

  *“英国销量第一” 来自Kantar 2021年12月26日英国家居消毒品类数据报告

  *“99.999%强效杀菌数据源自国家认证的第三方检测机构,该产品在测试条件下作用5分钟,有效杀灭99.999%的大肠杆菌,白色念珠菌和金黄色葡萄球菌。

+1

来源:亲贝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