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小蓝象:专利材料打造比纯棉睡衣更适合宝宝的儿童排汗服

热门信息

2022年04月15日

  天气转暖,很多宝妈们已经开始为孩子们准备容易排汗的睡衣、家居服了,在大多数国人的印象中,纯棉材质透气性好也比较柔软,是非常适合宝宝的材质首选,但是纯棉的衣服真的适合宝宝贴身穿着吗?小蓝象儿童排汗服的创始人贾千生就曾当着500多位嘉宾、媒体记者的面说:“纯棉睡衣是儿童健康的敌人!80%的感冒都是穿纯棉睡衣着凉引起的!”一石激起千层浪,这一言论瞬间引发了无数网友的热议,如果纯棉不适合,那什么材质才适合宝宝穿着呢?

  为了让所有的孩子不再因出汗捂汗而经常着凉诱发感冒,小蓝象创始人贾千生花费了整整3年的时间实验了几乎世界上所有可能的排汗速干材料,最终联合美国INVISTA公司发明出了专利排汗面料蓝魔纺BlueX,这种创新型排汗面料拥有独特的四沟槽结构,它不是简单的吸收水分而是将水分快速排出,其柔软度也要优于纯棉布料,宝宝穿着更舒适。

  另外为了让排汗效果更好,小蓝象每年都会投入大量的资金研发新一代的排汗面料,让穿着更舒适。目前,小蓝象已拥有15项发明专利,小蓝象品牌更是被誉为“排汗睡衣开创者”。

  时至今日,小蓝象已经成功入驻上海、北京、深圳、杭州、南京、西安等城市,仅在上海各大顶级商场就开设了10多家直营体验店,每次活动都会有消费者大排长队。

  在采访中,一位购买小蓝象睡衣的精英妈妈这样说道:“买过吸湿排汗速干的小蓝象睡衣后,我惊喜地发现,纯棉睡衣的那些缺点得到了本质性改变!孩子终于可以安稳的睡个好觉,整个睡眠过程中衣服干爽柔软,自此我们全家都成为了小蓝象的铁杆粉丝。”

  产品的进步就是不断推翻我们的固有认知,小蓝象儿童排汗睡衣的出现,打破了消费者对纯棉睡衣的固有认知,能够更快排汗、更快干爽、更加柔软,才是真正适合宝宝的睡衣首选。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