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妙而舒成长一步自然肌学步裤婴儿纸尿裤』新品上市 自然宠护加持,助力宝宝尽情探索

热门信息

2022年04月06日

  花王(上海)产品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 西口徹)宣布,花王旗下「妙而舒」品牌于2022年4月推出成长一步婴儿学步裤系列新品——『成长一步自然肌学步裤婴儿纸尿裤』。

【上市背景】

  随着新生代父母成为母婴用品的主力用户,对产品的需求也在不断升级。

  特别是对于纸尿裤品类来说,年轻消费者不再只满足于吸收性、透气性等最基本的产品功能,还越来越关注更多元的附加价值,希望有更具针对性的产品来满足差异化需求。因此,专业细分的功能性产品才能拥有更强的增长潜力。「花王妙而舒」一直努力倾听消费者的心声,通过消费者调查发现,肌肤呵护已成为新生代父母在选择纸尿裤时优先考虑的产品特性之一,特别是添加自然植物成分的产品有望成为高端纸尿裤市场上的新潮流。

【产品介绍】

  全新上市的『花王妙而舒成长一步自然肌学步裤婴儿纸尿裤』蕴含双重植物精粹*1,精选纯臻自然棉*2,两大自然宠护加持,呵护宝宝娇嫩肌肤。

  此外,『成长一步自然肌学步裤婴儿纸尿裤』也承袭了成长一步婴儿学步裤系列的核心优势,采用了花王全新开发的“魔力吸收芯”技术,芯体最薄处厚度仅约0.1cm*3 ,吸收尿液后会快速均匀扩散,从而达到不易膨胀,保持“尿后薄*4”的效果。同时,“V型窄档”可以帮助减少纸尿裤膨胀后对宝宝腿部造成的压力,助力宝宝尽情探索。

【产品特点】

●蕴含双重植物精粹*1

●精选纯臻自然棉*2

●薄约0.1cm*3 “魔力吸收芯”,尿后裆部约薄20%*3*5

  *1指本产品内部主要直接接触肌肤部分的表层材质含有桃叶提取物和摩洛哥坚果油提取物(学名:Argania spinosa 刺阿干树仁油)

  *2指本产品外表层材质含有纯棉成分

  *3数据源自花王研发中心

  *4与未搭载魔力吸收芯的花王其他产品比较

  *5指吸收120g模拟尿液后,本产品裆部厚度与未搭载魔力吸收芯的花王其他产品比较(含吸收前产品厚度差异)

【产品名称/规格】

【上市日期/上市范围】

  4月2日/ 天猫平台

【网站登录】

  花王妙而舒天猫官方旗舰店

  花王妙而舒官方微博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