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光合星球协同长沙玛丽亚妇产医院,全面布局第一口辅食教育

热门信息

2022年04月02日

  随着社会及家长对科学育儿关注度的逐步提高,为宝宝准备专业的婴幼儿辅食成了新生代宝爸宝妈的育儿共识。然而,市面上的婴幼儿辅食类目花样繁多,新手爸妈获取专业辅喂知识的渠道又很少,这让宝宝的第一口辅食成了摆在面前的一大难题。近日,Babycare旗下辅食品牌光合星球协同长沙百佳玛丽亚妇产医院,通过妈妈班等方式帮助新手妈妈科学添加第一口辅食。

  世界卫生组织和中国营养学会明确建议:无论宝宝是母乳喂养还是混合喂养,满6个月(180天)可以开始添加辅食。6月龄+的宝宝,成长发育所需的近50%的能量都需要从辅食中获取,尤其是铁元素,辅食能够为宝宝补充发育所需的99%的铁。光合星球进入辅食行业布局的第一款产品就是高铁米粉,也是目前市面上能见到的铁含量比较高的米粉产品。

  (光合星球高铁米粉)

  不同于传统米粉中添加的三价铁,光合星球在米粉中添加了含量≥6.1mg的有机二价铁,有机二价铁比三价铁更温和,无需转换就能被宝宝吸收。但米粉中的铁含量越高,对产品的技术难度要求也就越高,在研发过程中,光合星球与供应商历经了无数次磨合,只为确保更稳定的产品质量。在此基础上,光合星球还研发了行业首款米乳泥,无需冲泡,像果泥一样直接开盖食用,1次1袋,方便家长外出携带。

  高铁米粉无疑是宝宝第一口辅食的首选,然而在用户调研过程中,光合星球发现,一些宝宝吃高铁米粉的时间并不是很长,短的甚至只有两三个月,有的宝宝在很早的时候就开始摄入颗粒状食物了,比如粒粒面、短面等。为了让宝宝的第一口辅食更多元,光合星球开始扩大第一口辅食产品矩阵,并研发了宝宝的第一口面——高铁面。为了达到和米粉一样的补铁效果,光合星球直接将面条中的三价铁换成了二价铁,且二价铁含量可以和米粉媲美。同时考虑到宝宝的肠胃比较脆弱,不容易消化,光合星球还率先在高铁面中添加益生元成分,促进益生菌增殖,保护宝宝肠胃。并且精心搭配了15种营养元素,提升宝宝主食营养密度,让新手爸妈更容易上手宝宝第一口辅食。

  在不断完善第一口辅食布局过程中,光合星球相继推出了宝宝的第一口果泥,第一口谷物面等系列产品,并联合多位营养师打造了宝宝的第一口辅食礼盒,多元化宝宝辅食解决方案指导家长科学上手。

  光合星球此次与妇产医院联合开展合作,不仅能帮助新手爸妈掌握更科学的辅喂知识,也为品牌布局第一口辅食教育拓宽了渠道,用行动证明了光合星球在零辅食领域的专业度。未来,光合星球将继续深耕辅零食领域,为宝宝的零辅食提供更完善、更专业的解决方案。

+1

来源:亲贝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