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焕新春·赢未来 | 2022爱婴岛春季订货会完美收官!

热门信息

2022年03月25日

  2022年3月23日,“焕新春·赢未来”爱婴岛春季大型订货会完美收官!本次订货会特别以线上直播+全国举行线下分会场的形式进行,线上线下强强联合,满足不同的订货需求。

  疫情当前爱婴岛积极应对,背靠自身24年的运营经验,拥抱创新的同时紧贴市场趋势,正是这种稳健而充满活力的特性为爱婴岛赢得加盟商的广泛认可。

  订货期前夕,各品牌代表为爱婴岛加油打call

  (排名不分先后,均为首字母拼音排序)

全新订货模式,精准赋能终端

  顺应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潮流,爱婴岛直播订货会应运而生!直播订货会以奶粉品牌为主,通过多渠道的宣传造势,自3月1日正式开播以来订货量节节上升,直播间频频传来喜讯!

  以合生元品牌为例:短短1小时30分钟,点赞互动1.3万人次,销售1139万,取得线上订货会的“开门红”!奶粉品类订货量屡创新高,美素佳儿、美赞臣等大牌奶粉直播专场,销售额均破千万!

线下分会场,新品引关注

  直播订货会进行得如火如荼,线下订货会也在全国范围内火热开展。吸引到以用品、纸品、服装为主的数百个国内外知名母婴品牌前来参会。

  各品牌代表现身就商品的企划和订货政策进行详细的讲解。现场气氛热烈,莅临的加盟商订货意愿非常强烈,纷纷慷慨下单!

  各地加盟商慕名而来,亲身感受爱婴岛新品魅力

  据了解,以往的加盟商更容易关心价格。但随着消费升级,顾客对高品质的追求。近年对前来参会的加盟商而言价格不再是首位,更加看重商品的材质、做工和设计。

  为满足门店、消费者对品质的需求,爱婴岛纸品和用品部门趁势推出以小柔熊成长裤、柔软小猪为首的高性价比纸尿裤,柔棉日记系列的毛巾等新品均获得加盟商青睐,纷纷下单订购。

  受疫情影响,母婴市场普遍较为低迷。爱婴岛积极应对,重新布局新零售,推出多种机制措施,振奋加盟商信心,带旺门店销售。

  为保障加盟商的利益和发展,后期总部会继续加强与各品牌的深度合作。升级现有的模式与动销举措,给予各大加盟商更多的资源和信心,建立完善的管理扶持机制,让加盟商无忧销售!帮助更多加盟商在风云莫测的市场环境下稳中求胜。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