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从心出发!贝贝鲜开启精致喂养新时代!

热门信息

2022年03月21日

  从心出发!贝贝鲜开启精致喂养新时代!

  新生命在给家庭增添喜悦的同时,也让年轻父母多了一份责任。作为新时代的父母,特别是“90/95后”,在养育过程中,很多年轻父母缺乏育儿经验,“什么时候开始添加辅食、辅食怎么做?”等等问题会成为他们不得不面对的困扰。同时,当代职场的年轻妈妈很难花费大量时间自制辅食,在事业与家庭中寻找平衡也成为年轻妈妈们的一大难题。

  在《2021中国母婴消费市场趋势洞察》《尼尔森2021母婴行业洞察报告》《中国家庭孕育方式白皮书》等报告中指出,90、95后进阶为母婴人群主力军,占比近六成,本科及以上学历的高知父母占比更是达到整体的66%。他们崇尚科学养娃,对产品的新趋势也更加关注,对功效更“精细化”的养娃产品需求较高。粗放式育儿成为过去时,开始向品质化、高端化发展。这与贝贝鲜所坚持的“新喂养主义”不谋而合。

精致喂养,从这一口开始

  “精致喂养,从这一口开始”是贝贝鲜的初心和使命,贝贝鲜敏锐的洞察到了传统喂养的经典谎言:“宝宝就吃一口。”但其实每次都是“一口接一口”,美好却又无奈。

  贝贝鲜拒绝枯燥繁杂的传统喂养,将“美学生活”与“精致育娃”的理念倾注到产品研发中,真正将“精致喂养”的高阶理念落到实处。为宝宝们提供优质天然营养的同时,全面开启新生代育儿“快食尚”喂养时代。

婴童海产/肉类零辅食  行业首创“一口装”“每周杯”

  基于对宝宝喂养特点及营养需求的研究,贝贝鲜把“营养”装进杯子里,创新立方体“一口装”“每周杯”全新上市。作为行业内首创,它的出现不仅让宝妈们在辅食选择上更安心,也刷新了消费者对“精致喂养”的认知。

  宝宝的生长发育离不开蛋白质的保驾护航。婴儿期是一生中生长最快的阶段,一般从出生3公斤左右,到5个月增长到出生的2倍,1岁时则达到3倍,婴幼儿机体迅速生长发育的整个新陈代谢过程,都需要足够的蛋白质。

  贝贝鲜针对不同阶段宝宝的营养需求,创新生产研发专为婴童设计的以优质蛋白质为主线的海产/肉类零辅食,同时发挥自有供应链优势,整合优质资源,持续提高产品研发及创新能力,希望能创造出更多适合中国宝宝的,以优质蛋白质为主线的海产/肉类零辅食。

更高效、更便捷、更精致

  贝贝鲜作为时下年轻一代信赖的儿童创意喂养方式品牌,期望能在“精致喂养,从这一口开始”的基础上,以更高效、更便捷、更精致的品牌理念打动人心,为宝宝们提供更优质的天然营养。贝贝鲜认为,儿童的成长并非只靠单一的营养摄入,更重要的是家庭之间的“共创交互”。单向输出的传统喂养必将被双向奔赴的“新喂养主义”所替代。

  在食材的选择上,贝贝鲜严格遵循纯净产地、快速锁鲜、优选部位、精细处理、高阶营养五大标准。以小贝贝真鳕为例,甄选挪威近极圈海域野生捕捞,-30℃船冻锁鲜,只取20%颈背精华,原生态方切,全去皮精去刺,富含蛋白质、DHA、维生素等营养元素,给予宝宝成长动力。

  同时,贝贝鲜从消费者需求出发,让产品的烹饪方式更加高效便捷,实现美味只需3分钟,并在包装上附暖心食谱,均衡营养搭配,让宝宝吃得健康,妈妈放心。

开启婴童海产/肉类零辅食的精致喂养新时代

  此次贝贝鲜小贝贝系列创新立方体“一口装”“每周杯”的推出,便是希望加强家庭之间的“共创交互”,满足新一代年轻妈咪,精致仪式、科学理念、便捷形态、时尚社交的需求。并以此为契机开启婴童海产/肉类零辅食的精致喂养新时代,用创意、诚意和暖意真正打动消费者,让消费者放心的兼顾事业与生活,轻轻松松成为宝宝心中的“超级饲养员”。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