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品质坚守不止315,严把品牌关护好宝宝口粮安全

热门信息

2022年03月16日

  每一年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宝宝食品安全都是大家最关注的领域之一,其中作为重要口粮的婴幼儿配方奶粉更是受到各层级消费者的重视。可即便实施了号称“史上最严奶粉新政”,却依然有不合格奶粉上黑榜,不合格原因包括营养素含量不符合国家标准、含有香兰素、菌落总数超标等,令家长们焦虑不已。

  确实,入口无小事。为了守护宝宝“口粮”安全,Ofmom润尔美婴幼儿配方奶粉则始终践行品质初心,把“315”当做“365”看待,把匠心品质贯彻到生产的每个环节,争做消费者信赖的好奶粉。

  注重产品品质是Ofmom润尔美婴幼儿配方奶粉的“立足”之本,品牌竞争的源动力。源自领先制药企业、深耕母乳营养和婴幼儿肠道健康领域多年的韩美集团,Ofmom润尔美婴幼儿配方奶粉,一直秉持“用母亲的心和真诚制造产品”的理念,注重研发创新、品质管理,产品主打润养科学配方,可在呵护宝宝肠道健康的基础上,提升宝宝自护力,助力宝宝大脑发育,伴爱成长,呵护升级。

  Ofmom润尔美婴幼儿配方奶粉的生产工厂为拥有婴幼儿配方奶粉(全中国仅有108家)、乳制品、固体饮料、其他食品生产许可的营养食品生产企业,获得了GMP、HACCP,诚信三大体系认证。而且Ofmom润尔美可以实现产品追溯,从原料到成品的全面信息化管理,消费者扫描罐体二维码即可追溯。公开透明且质量安全有保障,让宝宝吃的安心,妈妈更加放心。

  Ofmom润尔美奶粉不仅在产品研发和品质方面具有过硬的实力,在消费者口碑方面表现同样优秀,上市之初就荣获2020育儿网橙品清单专业口碑之选“新品金橙奖”。据悉,专业口碑之选是由接触一线母婴消费者的育婴师、月嫂、母婴店员等行业从业人员,资深母婴媒体人,国家高级育婴师组成的专业评委阵容,通过专业鉴评细分围度,深度聚焦产品品质,从而评选出品质和细分特点过硬的产品。近期,Ofmom润尔美婴幼儿配方奶粉也正式入驻了中国母婴零售行业引领者的乐友孕婴童系统。不难发现,始终践行品质初心的Ofmom润尔美已受到了行业和广大消费者双重认可。

  此外,为了给宝宝更好的营养,Ofmom润尔美婴幼儿配方奶粉还积极创新升级,即将上市的全新产品将采用双层包装工艺,比奶粉直接接触马口铁罐更大程度降低了重金属迁移的风险,而且绝氧性能更好,奶粉更保鲜,多方位保障宝宝食用安全,助力宝宝能够更健康的成长。

  宝宝的“口粮”凝聚着国家和民族以及每个家庭对未来的期望,同时也是企业良心和责任心的体现。Ofmom润尔美婴幼儿配方奶粉会始终践行品质初心,创造出纯正的优质奶粉,守护每一个宝宝的美好未来!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