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莱思纽卡 让喂养宝宝成为轻松的事

热门信息

2022年02月24日

  莱思纽卡作为美国液态营养滴剂领先品牌,始终坚持臻选全球优质原料,专注营养素产品研发创新,采用严格的生产管理体系,产品均通过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进口备案,服务于千万家庭,帮助更多新手父母无忧喂养宝宝。

宝宝不配合,喂养难上加难

  宝宝在成长过程中,补充微量元素对宝宝生长发育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可是面对“喂”这一问题,宝宝的“不配合”最让宝爸宝妈颇感无奈,每次想要喂进嘴里都十分困难,要么宝宝不张开嘴巴,要么哭的声嘶力竭,甚至有的刚刚送入口中,宝宝因为味道不好或者咽不下去又被吐出来,往往大人累的满头大汗,任务还总以失败告终。

全面关注宝宝与父母,打造“易喂养好吸收”的新局面

  莱思纽卡液态营养滴剂的出现,完美解决了这一大难题。刻度滴管的设计可以更快、更方便、更精准地为宝宝补充营养,液态营养液能让宝宝娇嫩的肠胃道更易消化吸收,非常适合婴幼儿服用。补充营养液时,直接滴入宝宝口中,或者滴入宝宝爱吃的食物中即可,因特添加维生素K2协同增效,不伤肠胃,所以与食物同时食用也不会影响营养物质的吸收,营养的摄入稳定又安全。滴剂的作用完美解决了宝宝不易吞咽导致呕吐、家长拿不准剂量、营养保健品“难以坚持”的几大难题。莱思纽卡采用无菌包装,首次使用也无需清洗,干净又卫生,可以放心使用。在保证产品便捷性、安全性和质量的同时,莱思纽卡持续潜心研发,将产品口感大大提高,让宝宝更爱喝。

严防死守产品质量,莱思纽卡成为品质家庭首选品牌

  如今,90后、95新生代父母逐渐成为母婴消费的主力人群,同时伴随着消费升级,新生代父母品牌意识上升,形成了更有品质的消费诉求。莱思纽卡全部是美国原装进口产品,也是第一个备案通过的进口液态营养素,所有备案号网上均可查询,产品品质双重保障,并且在全球同步销售,更值得信赖。莱思纽卡通过NSF认证:对工艺和质量标准进行严格控制,通过了多项权威第三方认证: Kosher犹太洁食认证,Halal认证,Non-GMO(非转基因)认证,宝宝吃得放心,父母才安心。安全、有效、便捷地喂养宝宝是宝爸宝妈的诉求,莱思纽卡秉持着“为爱而来”的理念持续发力,陪伴宝宝一路成长,成为众多追求高端品质的家庭科学育婴的首选品牌,积极助力新生家庭乐享健康世界。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