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SLEKAN强乐康刺梨片深度缓解你产后脱发的焦虑

热门信息

2022年02月21日

  几乎所有的妈妈都会经历产后脱发。产后脱发大多在生完宝宝2~6个月的时候出现,是典型的休止期脱发。本来乌黑亮丽的一头秀发在分娩后变得干燥无光泽,而且还持续不断掉发,据不完全数据分析,约35%-40%的女性朋友,在生完孩子后都会产生各种不同程度的掉发问题,掉发这两个字对宝妈的打击真的太大了。

phpqVUzvL

  由于怀孕期间宝妈体内的雌性激素水平上升,使头发的生长期延长,每天掉发会少,生完孩子后体内雌性激素水平减少,那些“超期服役”的头发纷纷脱落,就产生产后脱发。

  再加上这过程中皮质醇(压力激素)不断上升,会减短头发的生长期,使它们急剧进入休止期,加剧掉发。从而出现恶性循环。

phpeHh0Xd

  对于这种情况,我们可以适当采用所谓的“内服外调”进行干预改善。在外部调节上:首先要保持充足的睡眠,避免劳累,同时要保持心情愉悦,学会调节情绪和释放压力;其次饮食上要营养均衡,避免长时间大补的情况;而有关内调:来自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高端膳食营养剂SLEKAN强乐康复合刺梨片提供多种有益头发的营养物质助力于再现发量、滋养发根、生发护发,让你产后科学、有效生发,不再因为产后头发而影响生活的节奏。

  SLEKAN刺梨片中含量丰富。科学配方,产品质量获得FDA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GMP药品制造标准双重认证。SLEKAN刺梨富含大量SOD活性超氧化物歧化酶物质,可抵抗身体多余自由基,改善生物体新陈代谢速度充分为我们的发质提供养分及呵护,同时富含花青素0PC及多种稀有维生素等营养成分,促进细胞生长及乌发;还有氨基丁酸调节代谢,滋养发根。多层功效,让因为产后严重头发而焦虑给出一个有效的选择、可靠的帮助。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