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SLEKAN强乐康白藜芦醇缓解胶原蛋白流失提升肤质

热门信息

2022年02月16日

  虽然这个时代对美有了越来越多元的标准,但有一点是亘古不变的标准,那就是“白”!所谓一白遮白丑,皮肤的吹弹可破,浑身白皙光滑无论在妆造的表现上还是素颜的呈现都会在美女如云同框中相当突出。

  肌肤的自然老化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但如果我们的皮肤在急速恶化,发黄、粉刺、斑点等,那就是肌肤出大问题了,其中紫外线是诱发皮肤变化的一个重要原因,紫外线再加上现如今严重的空气污染,对皮肤所造成的影响要比纯紫外线强十倍甚至更多。外界刺激过多,长期则造成皮肤内部胶原过度流失、细胞受损、修复程度变弱等问题,加速肌肤老化进程。

phpS1KBaY

  白黎芦醇是一种天然抗氧剂,能修补损伤体细胞,重启人体强劲的自身修补工作能力,提升性命青春年少指数值。虽然这是人体自身会产生的一种物质,但其会随着年纪增长而减少,通过干预黑色素的合成来影响皮肤状态。

phpuLRwwK

  来自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高端膳食营养剂SLEKAN强乐康白藜芦醇夯实沉淀,持工匠精神真正融合产品品质的制造过程,坚持选用具有权威检验报告证实的高等优质成分为配方主体。

  SLEKAN美白丸不仅含有白藜芦醇,天然抗氧抗初老;一粒就含有100mg的谷胱甘肽,作用于抑制黑色素形成,抵抗自由基对皮肤的伤害,增加皮肤弹性;还有多重活性养分,黄金吸收,让皮肤持续焕白。三管齐下,让皮肤白、亮、润。

  另外,SLEKAN还有超临界CO2萃取技术,使产品高纯度、易吸收,SLEKAN白藜芦醇科学配比,科学萃取,目的是为千万家庭带来健康、活力的同时,也能为生活增添一道美丽的风景线,为万千爱美人士提供一份有效选择。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