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冬奥会正当时,冠军品质BabyBjorn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热门信息

2022年02月15日

  近日,在吉林省长春市,国际乒坛名将王皓和奥运冠军周洋,以及其他嘉宾一起,共同出现在北京冬奥会火炬展示活动(长春站)现场。

  2022年2月4日,北京冬奥会的主火炬将被圣火点亮,举世瞩目的2022北京冬奥会将开幕,7个大项,15个分项,109块金牌,却不止109个梦想。本次北京冬奥会,来自世界各地的选手将在17天的时间里共聚一堂,冰雪健儿即将在赛场燃烧激情、共享友谊、打造奥运盛事。

图片1.png

  作为夏季奥运会后最盛大的体育赛事,奥运会见证了很多改变世界的伟大时刻,它不仅是一项体育赛事,在文化上也发挥了重要作用,秉承发扬“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奥运精神,以应对当今社会面临的挑战,以拼搏的力量点燃奥林匹克运动的希望之火。

  在期待2022年北京冬奥会开幕的时候,不免想到往届奥运会的荣誉,尤其是无数次为国争光的国球——乒乓球,更是成就了一代又一代的乒坛名将,被国人熟知的王皓便是其中熠熠生辉的一颗明星,凭借这一手直拍横打,所向无敌,整个职业生涯获得了18个世界冠军,三大赛事,世乒赛单打冠军,世界杯单打冠军,3届奥运会单打亚军,是中国乒乓球队当之无愧的传奇人物之一。

图片2.png

  退役之后的王皓拿起了教鞭,再度归来已是转型成功的国家乒乓球队教练,同时还是北京冬奥组委运动员委员会的委员,发挥着他不可替代的作用。

  球场上,他是拼尽全力的运动员和教练,而在家里,放下光环的他是给予孩子最坚实后盾的人,一直陪伴支持,孕育了源源不绝的父爱力量,为孩子选择的成长伙伴——BabyBjorn宝宝摇椅,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模仿妈妈怀抱,为新生宝宝提供妥帖的头部和背部支撑,无需电池,自然摇摆,等宝宝稍大一点,会自己踢踢小腿,感受摇摆的乐趣,同时也能提升自身平衡感,让爸爸妈妈享受片刻解放双手的亲子好时光。

图片3.png

  BabyBjorn是1961年创立于瑞典的全球著名母婴用品品牌,从创立开始就与多国的儿科专家携手,秉承“为3岁以下儿童开发安全、高品质,让有儿童的家庭生活得更轻松”的理念。截至目前,全球使用BabyBjorn婴儿背带抱过儿童的爸爸妈妈已超过3000万,受到50多个国家的儿科专家及消费者的认可,更受到众多好莱坞明星的青睐。

1644548205(1).jpg

图片5.png

  奶爸王皓,在宝宝成长的每一路,都想给他足够的安全感,把安全交给BabyBjorn宝宝摇椅,给他妥帖的呵护!奥运品质,轻松育儿,助力冠军宝宝健康成长!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