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乍暖还寒时护肤更要注意,AIREE安伊妮儿童面霜快快搞起来!

热门信息

2022年02月14日

  寒冬渐远,春日来临,万物复生,小朋友的户外活动也逐渐增多。然而,春天的风比较大,灰尘也很多,小朋友在外玩耍时很容易被空气中的细尘堵塞毛孔。再加上春天空气干燥,温度时高时低,小朋友脸蛋也很容易被脱皮、发痒、刺痛、过敏、红肿……一系列问题找上门。所以春季护肤尤其不可被忽视,其中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一步,就是面部清洁!一年之“肌”在于春,洗出白嫩肌,不妨从选择这款AIREE安伊妮儿童洗颜泡泡开始。

  小朋友每天在户外活动中接触到的空气、雾霾以及分泌的皮脂,没洗干净的汗渍、油渍,都会在脸上积累污垢,时间长了,就会造成毛孔堵塞、肤色暗沉,严重时还会出现粉刺、痘痘。而清洁不彻底,即便后续给小朋友涂上再多再贵的护肤品,除了增加肌肤的负担以外,不会有很明显的保养效果。

  对此,为满足家长们对儿童洁面的日常清洁需求,AIREE安伊妮儿童洗颜泡泡洁面采用温和氨基酸表活,可洗去肌肤油脂污垢,卸除防晒残留,有效清除皮肤表层附着的PM2.5。氨基酸洗面奶之所以清洁效果好,是因为它兼具亲脂基因和亲水基因,相当于一个桥梁,皮肤表面的油脂、污垢以及脱落的角质层会顺着这个桥梁,融到水里再一起被冲走,清洁力妥妥的。当然,更贴近肌肤pH值的亲肤弱酸配方还会给使用者带来更加愉悦的洁面体验,让小朋友爱上洗脸。

  在保证十足清洁力之外,AIREE安伊妮儿童洗颜泡泡也十分关注洁面后的肌肤修护,特别添加的红没药醇、姜根提取物等汉方舒缓专利成分,对舒缓镇定、炎症有协同复配功效,可以从根源上抑制干敏和红痒,强韧肌肤屏障;99%高纯度高保湿成分有机蔗糖角鲨烷可深入肌底,增强保湿效果,令肌肤清洗后清爽不紧绷,保持水润状态。

  再坚强的皮肤也经不起日复一日的摧残,更何况是小朋友吹弹可破的小脸蛋,更需要我们的温柔以待。新的一年,守护自家娃的完美童颜,不妨试试这款温和性、清洁力、水润感都持续在线的AIREE安伊妮儿童洗颜泡泡。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