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SLEKAN强乐康麦芽硒预防无处不在的HPV

热门信息

2022年02月11日

  梅艳芳是香港乐坛的传奇人物。然而,一场疾病竟然剥脱了这颗璀璨、坚毅的“星”。2003年11月,梅艳芳带病踏上香港红馆舞台,举行了人生中最后一场演唱会。谢幕那一刻,她一袭白纱,将自己嫁给了深爱的舞台。身患宫颈癌的她,用生命最后的力量,谱写着——“夕阳无限,无奈只一夕间灿烂”。

1126_425df4fba403bbdbf47542f73b79aa26.png

  但是很多人可能不知道,这场完美谢幕的背后,承受的是怎样的痛。

  癌症最常见、也是最令人恐惧的一种感受,就是癌痛。世界卫生组织的数据显示,全球55%接受癌症治疗的患者,66%的晚期癌症患者都经历过癌痛,接近三分之一的患者为重度疼痛。

  宫颈癌是危害女性的第二大恶性肿瘤,我国每年新发病例约10万人,发病率逐年上升,且呈年轻化趋势,越来越多的年轻女性患上宫颈癌。

  那么有效预防的关键是什么呢?其实人体的免疫细胞、免疫系统想正常维持消除癌细胞等异己的功能,就必须要硒的参与,就好比汽车行驶需要油一样。

  硒元素对人体的免疫力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一般人体中都有免疫里,但是免疫的强度各不相同。硒是免疫系统发挥作用所必需的物质。一旦人体的硒不足时,体内的免疫力也跟着下降,从而导致hpv有繁殖的机会。

1126_379c2e47f0a6d6c1d3cb64108b5044fa.png

  其中来自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高端膳食营养剂SLEKAN强乐康麦芽硒片专注于微量元素领域,取硒之精华,强免疫防恶变。SLEKAN麦芽硒三效合一,含量高、获FDA+GMP的双重认证,使硒能在体内充分发挥,能够有效远离HPV,呵护宫颈健康。

  SLEKAN麦芽硒的活性表现在:运用硒代氨基酸——第四代活性有机硒,易吸收,生物利用率为99%,再加上SLEKAN的科学配方,结合硒代蛋氨酸与维生素E,二者辅助协同下,硒充分发挥其作用的同时也能防止硒中毒。SLEKAN的麦芽硒无疑是合理、天然、高效的预防HPV的代名词。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