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莱思纽卡新春送祝福 母爱0添加

热门信息

2022年01月28日

  近日,国内液态营养滴剂领先品牌莱思纽卡为了感谢粉丝一年以来的支持与关注,同时积极响应不扎堆、少聚集的防疫政策,在农历春节即将到来之时,成功举办了一场“新春送祝福,母爱0添加”的大型线上回馈送祝福活动,活动吸引了众多的宝妈宝爸参与。

  活动上,莱思纽卡美国总部公司和工厂的员工,以及国内公司的员工代表纷纷通过视频向所有宝妈宝爸们送出了新春的祝福,还有篮球明星、知名医生、明星宝妈等也都纷纷以各种形式表达了对莱思纽卡粉丝宝宝们的祝福。

  同时,大家还围绕“新春送祝福,母爱0添加”为主题,畅谈了各自对于“母爱”、“科学育儿”、“零添加”等词语的理解与认知。

  新手妈妈晃晃说到:“当了妈妈之后,我才深刻领会到母爱的含义,作为一名新手妈妈,我觉得我的宝宝是上天给与我的恩赐,我的宝宝是世界上最可爱的宝宝,我常常会趁着宝宝睡觉了一个劲盯着宝宝看,就感觉怎么样也看不腻,看着我的宝宝我最大的愿望就是希望他能健康快乐的长大,所以对于宝宝的吃穿用度我格外小心,我相信大部分妈妈应该也和我一样,希望给宝宝最好的,最安全的,通过查资料做功课我了解到莱思纽卡是纯天然零添加后,就开始试着给宝宝吃,现在我的宝宝特别健康,我就特别开心,非常感谢莱思纽卡,能让我放心。”

  职场妈妈阿莉分享自己的感触与经验时说到,休完产假后宝宝五个多月的的时候她就重回工作岗位了,之后她就不能把所有的精力全部放在宝宝身上,但只要有时间绝对都是留给宝宝,她崇尚科学育儿,有时间就研究各种育儿文章书籍,看着宝宝一天天的长大,和所有的妈妈一样,她也希望自己的宝宝聪明健康,听同事推荐同时自己也研究了很长一段时间后,给宝宝添加了莱思纽卡营养剂,到目前为止宝宝身体一直都很壮实,很少生病,这让她特别欣慰,希望自己能兼顾好工作和家庭,能做个科学满分的妈妈。

  活动的最后,莱思纽卡表示非常感谢所有宝爸宝妈们一直以来的支持,此次的“新春送祝福,母爱0添加”活动举办的非常成功,莱思纽卡给宝妈宝爸们带来了新春的福利,同时也收到了来自宝妈宝爸们深深的祝福。今后,莱思纽卡将秉持“源自自然、赋予康健”的品牌理念,怀着“为爱而来”的经营理念,像妈妈一样坚持给宝宝们纯粹 “0添加”无杂质爱,用最好的产品来回馈宝妈宝爸们的祝福,带给千千万万的家庭更多的爱与信任。(X058-2)

+1

来源:亲贝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