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健康饮品新势力:聪柠枣尚宫凭实力出圈,再掀消费热潮

热门信息

2022年01月25日

  随着经济的发展、认知的进步、消费人群的升级,以及强大的产品研发能力,消费者需求正被不断满足,“消费升级”与“健康生活”已经提前到来。健康中国战略在加速,对加快完善健康产业政策法规、提高社会健康意识、促进健康产业投资均产生了很大的推动作用。

  对于大部分国人来说,花钱已经不仅仅是为了解决温饱问题,而是为了更有品质、更加健康、更能体现个性品味的生活。在健康滋补产品零食化、饮品化的趋势下,养生不再是简单的喝蜂蜜水、泡枸杞茶,而是升级版的即食阿胶、现煮燕窝,以及应用各种药食同源原料调制的饮品,吸引了大批消费者的目光。

图片1.png

  据《2021中式养身行业洞察》报告显示,线上传统滋补消费市场近3年规模加速增长,呈现年轻化趋势,且四线及以下城市消费占比和增速明显提升。从消费数据看,补气、养血、健脾、助消化等功效的相关健康滋补品最受欢迎。

  另外,报告中还提到,女性消费者更愿意通过传统滋补来养身。其实透过这些数据,我们可以观察到一个现象,那就是随着女性经济的独立,自我意识的觉醒让她们开始注重自我提升和完善,消费观也由“悦人”转变成“悦己”。

  正是基于市场消费的巨大潜力,吸引了大批营养保健品牌在“她经济”上争相布局。其中,来自江西聪柠贸易有限公司旗下的滋补品牌“枣尚宫”与“健味消”,无疑是众多健康滋补产品中的佼佼者。

  据了解,江西聪柠贸易有限公司是国内一家专业经营特殊医用用途配方食品,保健食品(预包装),婴幼儿配方乳粉及其他婴幼儿配方食品的销售公司。拥有先进的严谨的质量管理控制体系、庞大的营养专家团队及一批多年从事婴幼儿健康食品销售的专业人员,公司秉承以中医“治未病”的思想为指导,经过长期的渠道深耕,已经形成了由母婴全渠道经销商组成的全国性营销体系,覆盖300余地市和逾千县镇。

  自成立以来,江西聪柠便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始终将品质可靠、服务领先作为核心竞争力去打造,高度重视并且持续加大研发投入,使公司在同行业中始终保持技术领先地位。“传递信息,成就梦想”的企业使命,以“健康,营养,安全,服务”的理念,专注为客户提供超高性价比的健康调理方案。

图片2.png

  众所周知,需求决定消费。之所以有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食补养身,其背后隐藏的是他们正面临着气血不足的困扰,尤其是女性。根据国家卫健委权威医学科普项目传播网络平台/百科名医网显示:所谓的气血不足,就是中医学中的气虚和血虚。这两者不足的结果会导致脏腑功能的减退,从而引起早衰。

  气虚即脏腑功能衰退,抗病能力差,表现为畏寒肢冷、自汗、头晕耳鸣、精神萎靡、疲倦无力、心悸气短、发育迟缓;血虚可见面色无华萎黄、皮肤干燥、毛发枯萎、指甲干裂、视物昏花、手足麻木、失眠多梦、健忘心悸、精神恍惚。

  而对于女性而言,月经、胎孕、产育以及哺乳等生理特点皆易耗损经血,因此机体相对容易处于气血不足的状态。因此,代表着新中式滋补营养饮品枣尚宫一经推出便成为了众多消费者的不二选择。它是通过深度挖掘新消费人群痛点,经过专家团队数年倾心研发,针对有补气血需求的女性推出中式滋补类饮品。

  据悉,这款产品的配料精选优质金丝小枣浓缩汁、针叶樱桃粉、转移因子、蜂蜜、枸杞、复合益生元等多种营养成分,并根据每味原料特性,对成分进行科学配比,最后以高压均质技术、调配工艺等进行加工精制而成。

  可以说,枣尚宫的出现既解决了消费者拿到众多食材后的炖煮费时费力、食材难辨,食用不方便等问题,又能最大程度保留食材本身的营养性。也因此,枣尚宫一经推出就引发一众消费者关注。

  特别地,这里尤其需要着重介绍一下转移因子,也称脾多肽。它是由健康动物脾脏中提取的一种多肽,介于氨基酸与蛋白质之间,利于被人体吸收小分子,具有调节免疫功能的小分子活性肽,是细胞免疫促进剂,具有双向免疫调节功能。

  脾多肽是唯一不需要胃肠消化吸收,能直接穿透细胞,转化成体能!是卫生部批准的新资源食品,它不是药、保健品,不是治疗疾病而是一种特医食品,能调理身体所有细胞。它的调理效果可以和西药比速度、和中药比疗效、和食品比安全!

图片3.png

  值得一提的是,转移因子(脾多肽)除了在枣尚宫配方里发挥着重要的作用,还在另一款健脾类产品“健味消安儿蜜露(健味消)”中具有不可替代的作用。它本身就是一款针对促进脾胃吸收,增强机体免疫的健康营养饮品,适用于各年龄段的消费人群,尤其是青少年群体,堪称消食化积、健脾养胃的好帮手!

  我们都知道,几乎所有的孩子,或多或少,或轻或重,都出现过积食的症状。或因家长的喂养不当,或因小孩自身脾胃本来就不好,一旦稍不注意,就容易因为食物无法被消化造成积食、消化不良的问题。而无论是哪种原因,当孩子出现积食问题都尽早调理,否则势必会对孩子健康发育带来很大的负面影响。

  当然,枣尚宫与健味消之所以一经推出便能引领如此的消费热潮绝不是偶然形成的,除却契合时下的消费需求外,也离不开背后强大的品牌实力与产品专利研发背景。更重要的是消费者的口口相传,小红书上大批用户集体安利,让枣尚宫、健味消迅速出圈,备受赞誉。

  相信随着“健康中国”行动的持续推进,便捷化的健康产品将越来越“日常生活化”,早已深入人心的“药食同源”和“食补”的概念也将慢慢强势。而身处其中的江西聪柠,也必将携旗下两大王牌产品“枣尚宫”与“健味消”进一步抢占消费者心智,培育出更忠实的品牌用户,从而继续赢得市场认可与青睐。

+1

来源:亲贝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