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光合星球高钙谷物麦片 助力宝宝健康成长

热门信息

2022年01月14日

  消费升级下的年轻父母们对孩子的饮食质量和营养也更加重视,不仅要保证食物的原料和品质,更要进行合理的膳食营养搭配。然而很多妈妈既要上班又要照顾宝宝,根本腾不出时间做早餐,只喝粥或在外面买着吃又担心宝宝营养跟不上。Babycare旗下辅食品牌光合星球从营养健康的科学角度出发,为宝宝研发了一款健康营养又美味的高钙谷物麦片。

  

  (光合星球高钙谷物麦片元气上线)

  12种食材添加,带来更健康的生活方式

  在中国家庭饮食中,普遍存在精致碳水摄入过量而谷物类摄入不足的情况。作为食物多样化的一部分,麦片富含丰富的膳食纤维,在宝宝开始自主进食后,家长们可以循序渐进为孩子添加麦片。

  不同于市面上的裸燕麦,光合星球麦片添加了燕麦、玉米、小麦、大米等4种谷物,以非油炸非膨化工艺制作,口感酥脆不油腻。麦片中加入了整颗Montery草莓冻干,以及黄桃、蓝莓、胡萝卜、紫薯、香蕉、椰子等果蔬粒,丰富的食材弥补了裸燕麦单一的口感。4种谷物+7种果蔬,加上牛奶,一顿就能吃进12种食材,为母婴群体带来了一种更健康的生活方式。

  

  (光合星球麦片食材更丰富)

  成分安全无添加,全面均衡补充营养

  市面上的成人麦片为了顺应时代潮流,主打低糖低卡和代餐,但作为辅零食的一种,儿童麦片有着更高的要求。食物是宝宝能量的来源,不仅要无糖无盐无添加,足够安全,更要营养全面均衡,为宝宝健康成长提供动力。

  光合星球麦片在生产过程中不添加任何白砂糖、盐、香精、色素、防腐剂、甜味剂等物质,坚持以好食材打造好味道。为了改善无糖的口感,光合星球特别添加了益生元(低聚果糖),提升口感的同时促进宝宝肠道益生菌增殖,帮助宝宝消化。除了麦片中自带的膳食纤维之外,光合星球还强化了钙、铁、锌及多种维生素,均衡营养,让宝宝吃得健康。

  解锁多元消费场景,满足年轻父母需求

  新生代年轻父母在消费时注重场景体验,围绕麦片,光合星球打造了不同的食用场景,满足用户的多元化需求。

  

  (光合星球高钙谷物麦片)

  光合星球麦片采用了独立锁鲜小包装,每一袋产品中的谷物与水果都遵循科学验证的黄金配比,兼顾口感和营养。酥酥脆脆的麦片可以替代零食直接嚼着吃,陪孩子一起享受“咔嚓咔嚓”的乐趣;工作日早上繁忙没空为孩子准备早餐时,用温热的牛奶或凉奶泡一袋麦片即可;亲子玩耍期间累了饿了,用麦片搭配酸奶,及时为孩子补充能量。当然,妈妈们也可以在包包里备上几袋,当成办公室零食,亦或者是和闺蜜好友外出时,搭配冰淇淋,享受一顿惬意的下午茶。

  带着所有产品都值得再做一遍的热情,光合星球重新定义儿童麦片。4种谷物+7种水果,12种食材相互碰撞,光合星球麦片为用户解锁了更健康的生活方式,也推动了儿童食品行业健康发展。

+1

来源:亲贝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