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贝康国际携杭州美华妇儿医院开通双向“绿色”医疗通道

热门信息

2022年01月12日

  2022年1月,国内头部数字化母婴服务品牌贝康国际与杭州贝瑞斯美华妇儿医院(以下简称“美华医院”)在杭州签署合作协议,贝瑞斯医疗集团CEO方瑞敏、贝康国际创始人兼CEO向华等人参加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双方共同宣布杭州先行开通双向互惠“绿色”医疗通道:美华医院就诊客户入住贝康国际旗下月子中心拥有会员尊享权益,可享受限定服务;圣贝拉、小贝拉客人在美华医院同样将得到VIP就医服务,提供专人预约,高效问诊,美华医院权威妇产专家及医生也将不定期到门店巡房、开展科学育儿、产后修复等方面专题讲座,双方表示,后续会积极探索共同孵化月子会所项目的可能性,达成更多双赢。

  对此,贝瑞斯医疗集团CEO方瑞敏女士谈到:“贝瑞斯美华与贝康国际分别在医疗与母婴护理领域是领军角色,相信通过此次合作,能进一步加深双方交流,更好地推动国内妇幼医疗、健康护理的升级,为提升高端医疗服务品质作出贡献,未来希望我们的团队紧密合作,携手共创辉煌。”

  杭州贝瑞斯美华医院成立于2012年,隶属贝瑞斯医疗集团,是浙江省内首家涉外高端私立妇儿医疗机构,执行与国际同步的医疗标准,以国际权威的前沿医疗理念,为全球高端家庭提供安全、专业、高品质的医疗服务,旗下妇产专家均为三甲医院出身,大多有在外资医院或国外医院工作经验。

  贝康国际作为国内领先母婴生态圈的发起者,坚持科学护理理念,整合国内外一流医疗资源,致力于打造全球领先的数字家庭护理品牌,旗下圣贝拉、小贝拉为中国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中高端直营月子会所品牌,直营门店近30家,已覆盖全国主要的一、二线城市。

  贝康国际创始人兼CEO向华在活动中提到:“品牌发展轨道无法脱离客户,如何形成消费信赖、由此服务客户生命全周期健康管理是贝康的长期课题,我们一直在寻求“志同道合”的伙伴,尝试多样性合作,探寻“新增长”,通过与美华合作,将填补多数月子会所欠缺的顶尖医疗资源,满足双方客户高品质需求,也缩短了客户孕育期至生产期、月子期的服务链路,期待双方协力优化客户体验,带动母婴护理行业迈向新阶段,在合作中构建绿色母婴护理生态,成为消费者信赖的品质优选。”

  据悉,美华医院与贝康国际将充分结合彼此人才服务软实力、智能设备硬实力,形成差异化医疗母婴一体消费场景,供给浙江乃至全国新生家庭高端母婴护理服务。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