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Ofmom益生菌精选欧洲专利菌株组合,帮助宝宝拥有强大自护力

热门信息

2022年01月07日

  新年伊始,父母总会希望小朋友在新的一年能够取得更大的进步,健康茁壮地成长。但家长自知实现这个美好的愿望实属不易。因为抵抗力相对较弱的宝宝总容易时不时受到来自疾病的“侵扰”。而想要养育不爱生病的孩子,家长懂得如何提升宝宝的自护力来构筑强大的免疫防线是关键。

  家长可以从肠道健康着手,其是人体最大的消化器官,亦是人体最大的免疫器官,人体70%-80%的免疫细胞都位于肠道中,肠道菌群的平衡状态则决定着肠道是否健康。拥有健康的肠道菌群,对于宝宝健康成长有着非常重要的影响。因此,对于肠道菌群还处于动荡状态的婴幼儿而言,家长可以通过科学补充益生菌来帮助维护宝宝肠道微生态平衡。

  但市场上益生菌的品牌众多,价格不一,从几十到几百都有,如何从中选出适合自家宝宝的益生菌,是家长们面临的难题。目前我国对益生菌类产品的管理比较严格,标准的益生菌产品应有明确的菌种和有效菌株成份申明,而且益生菌的功效是以“菌株”为准的。同时,家长可以参考《可用于婴幼儿食品的菌种名单》,确保产品的安全性以及效果,而且益生菌专业品牌的产品会更值得信赖。如:明星妈妈李艾同款Ofmom益生菌,源自肠道健康领导企业韩美集团,将制药的严谨态度、营养科学和领先技术相结合,研制出的适合中国宝宝的食品级益生菌,深受妈妈群体喜爱。

  食品级益生菌不是药,更多是从预防、改善、调节上去对人体健康发挥作用。升级版的李艾同款Ofmom益生菌,活菌种类和数量双升级,每袋高含50亿活菌,即便是到达保质期,活菌数仍有4.4亿。同时精选欧洲专利菌株组合:短双歧杆菌M-16V+鼠李糖乳杆菌HN001+乳双歧杆菌HN019,三种菌株组合对比单一菌活性更高,且具有更耐胆碱和胃酸的作用,对肠道菌群和微生态环境的建立能够切实起到积极作用,进而影响机体消化吸收和营养代谢,增强宝宝的自护力。

  除此之外,Ofmom益生菌中还添加了Gos+Fos的益生元组合,益生元作为益生菌的食物,可以起到促进肠道有益菌的增殖,抑制有害菌生长,促进钙、镁、铁等微量元素的吸收的作用。而且益生元还可被有益菌分解利用,代谢产生小分子物质,有利于人体吸收。亦可刺激肠胃,促进肠胃运动,缓解宝宝便秘。需要注意的是,Ofmom益生菌属于活菌类,过高的水温冲泡会破坏其活性,建议加入到低于37度的温开水、奶粉溶液、牛奶、米糊等流质产品中调匀饮用。

  宝宝每天餐后服用一包明星妈妈李艾同款Ofmom益生菌,可以有效呵护宝宝的肠道健康,从而进一步提升宝宝的自护力,以更健康的状态成长。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