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辅食小助手”小马琪琪营养辅食调味品,让宝宝爱上吃饭

热门信息

2022年01月04日

  一般在宝宝第6个月的时候开始添加辅食,这个时期的宝宝肠胃比较完善,过早添加辅食,宝宝会出现呕吐和腹泻。过晚添加辅食会造成宝宝营养不良,甚至会拒吃辅食。所以宝宝每一时期对应的辅食喂养方法也不同。

  6个月

  1、添加辅食的时候需要一种一种地添加;

  2、每添加一种观察3-5天,宝宝逐渐接受后再添加另外一种辅食;

  3、宝宝的第一口辅食建议加强化铁的米粉,可以预防宝宝缺铁性贫血。

  7-9个月

  1、喂养时间与家人吃饭时间一致;

  2、可以逐渐添加碎末状的食物帮助宝宝学习咀嚼。

  10-12个月

  1、增加食物的品种,要多样化;

  2、食物以碎,烂,软为主。

  13-24个月

  1、可以加水果片或煮熟的大块蔬菜让宝宝啃咬;

  2、1岁之后可以添加纯牛奶,蜂蜜,酸奶等;

  3、可以少量添加一些盐,糖,食物要清淡一些。

  宝宝的辅食喂养注意点大家都了解了,但是也很多宝妈困扰,怎么才能让宝宝多吃点呢?宝宝的口味都十分挑剔,要做到营养与美味兼具,才能让他们胃口大开,调味品是关键。

  Jacquemaire小马琪琪营养调味品,让宝宝爱上吃饭,让辅食变得美味,均严格遵守三重“0添加”,原料0添加,生产0添加,灌装0添加。

  图:小马琪琪白芝麻猪肝粉

  小马琪琪白芝麻猪肝粉中含有白芝麻和猪肝两大营养成分,给宝宝多维营养、增强免疫、通便润肠。高钙高铁高蛋白,多维营养好吸收,科学配比,均衡营养与美味。

  图:小马琪琪黑芝麻海苔粉

  黑芝麻海苔粉配方中只有黑芝麻和海苔,黑芝麻含有高钙高铁高蛋白、人体必需氨基酸,多种维生素及矿物质营养成分。海苔中含有15%左右的矿物质,有利于儿童的生长发育,增强免疫力。

  图:小马琪琪黑芝麻虾皮粉

  黑芝麻虾皮粉中的虾皮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矿物质,尤其是钙的含量极为丰富,有“钙库”之称,另外其铁、 磷等物质的含量也十分丰富。高钙高铁高蛋白黑芝麻+丰富蛋白质矿物质虾皮,鲜香提味,怎么添加都好吃。

  图:小马琪琪黑芝麻亚麻籽油

  黑芝麻亚麻籽油采用传统石磨&冷榨双工艺,锁鲜小瓶装,锁住营养不流失。黑芝麻油&亚麻籽油双麻成分科学配比,高钙高铁高纤维,益智健脑,润肠开胃。可以加在日常三餐、牛奶、拌菜等里面,趣味吃法,宝宝更爱。

  图:小马琪琪黑芝麻酱

  小马琪琪黑芝麻酱采用传统石磨工艺黑芝麻,保留芝麻中营养不流失,经过10道工序研磨, 口感细腻营养被肠道充分吸收,不担心宝宝消化。各类辅食都可添加,也可直接食用。

  Jacquemaire小马琪琪营养调味品,只需加一步,让辅食变得美味又营养,0添加更安心,满足宝宝挑剔的味蕾。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