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新年护肤新“肌”遇 AIREE安伊妮儿童洗颜泡泡让脸蛋美美过节

热门信息

2021年12月27日

  不知不觉,元旦小长假就要来啦!想必大家已经迫不及待准备开启活力满满的2022年了吧!难得的元旦假期,妈妈们何不带着自己的孩子四处走走,尽情享受愉快的亲子时光呢?公园、游乐场、商场……出门时不忘给孩子擦上防晒霜。有的妈妈可能会担心防晒霜怎么清洗,用清水洗怕洗不干净,又不能接受用沐浴露洗脸……这时,不妨试试用AIREE安伊妮儿童洗颜泡泡清洁。

  因为孩子的面部肌肤角质层尚未发育成熟,皮肤比成人更为娇嫩,所以儿童洁面产品应该更安全、更温和,尽量避开香精、色素、刺激性较大的防腐剂和表面活性剂成分。专为3-12岁儿童研发的AIREE安伊妮儿童洗颜泡泡,就凭借产品性质温和、清洁作用良好,深受宝宝和家长的喜爱。

  坚持十大无添加原则,不添加尼泊金酯类防腐剂、酒精、色素等风险成分,AIREE安伊妮儿童洗颜泡泡的基础成分均达到EWG国际绿色一级安心系数,还获得日本皮肤科权威认证的肌肤0刺激,所以在成分上,选择AIREE安伊妮儿童洗颜泡泡,温和呵护,完全不担心会对自家小朋友的皮肤造成刺激。

  此外,由于自然状态下的皮肤表面pH偏弱酸性,pH过高皮肤屏障会受损,所以洁面产品最好选择弱酸性pH值。而AIREE安伊妮儿童洗颜泡泡采用更适合肌肤体质的ph4.5-6.5弱酸性日本进口氨基酸亲肤配方,不仅性质温和,对肌肤的刺激性很小,而且洗净力适中,可洗去小朋友脸上分泌的汗渍、油脂等,还可以卸除掉残留的防晒霜、空气污染物附着的PM2.5,洗完小脸蛋依旧清爽嫩滑,水润不紧绷。

  难得的元旦假期就别把孩子拘在家里,出去痛快疯玩之后,再用AIREE安伊妮儿童洗颜泡泡温和洗去一天的疲惫,给肌肤来一次洁面SPA,想想就觉得很美好呢~

+1

来源:亲贝网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