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莱思纽卡 为爱而来

热门信息

2021年12月24日

  在“健康中国”战略指导下,及疫情常态化的影响,人们的健康意识迅速增强。中国消费者在营养保健品消费理念和消费意愿上都发生了根本性的转变,营养保健品在消费属性上将逐渐从可选消费品向必选消费品转变,营养保健品也正逐步从高端消费品、礼品转变为健康营养补充的必选品。特别是母婴类营养保健品日益受到青睐,在健康需求的细分下,孕婴营养品已是亟待增长的一个行业品类。

  莱思纽卡副总经理仇家龙接受采访时表示,随着消费者理性消费观念的养成,中国消费者的消费行为已经出现变化,从之前选择“基础属性”到目前选择“高品质”的理念升级,莱思纽卡品牌重点放在研发和技术投入上,通过提高产品技术含量和附加值,以此来提升企业产品的长期竞争力并增加利润空间。莱思纽卡钙铁锌滴剂、维生素AD、维生素D3、鼠李糖LGG益生菌、DHA藻油、孕产妇多维营养滴剂等产品的就是在这种大背景之下应运而生,莱思纽卡产品是美国美格乐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专为母婴用户设计的高端膳食营养补充剂品牌,历时多年深入研究的成果。

  在业内人士看来,母婴类营养健康品牌企业责任重大,仅依靠打低端的价格战来抢夺市场,长期来看既不利于整个行业发展的,也不符合消费者的长期利益。而以莱思纽卡等企业应对竞争求进更求稳,将目光聚焦到强化自身产品品质身上,让产品核心更加专业安全,用过硬的产品品质说话,这才是促进行业良性发展的正道。

  据了解,莱思纽卡强化自身产品品质的努力是方方面面的,并不仅仅是加大研发投入,还精选全球优质原料、严苛品质把控和工艺服务等方面更加精益求精。此外,仇家龙表示,莱思纽卡希望通过更好的产品品质,在2022年持续发力,秉承着“为爱而来”的经营理念,持续为中国妈妈和宝宝带来了适合其健康的系列产品,为母婴用户营养健康奉献爱之礼物

  由上可以发现,诚诚恳恳做产品,认认真真做服务,为客户解决问题,为社会创造价值,这样的品牌才会是行业的根骨。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