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日本职场女们办公桌常见保养品,白兰氏PRE高纤

热门信息

2021年12月16日

小毛病”接连而来,哪了问题?

越来越多的上班族现身吐槽发生在自己身上的“小毛病”:消化不良、便秘以及食道逆流等让众人寝食难安,很多人士连续多日都无法做到正常排便,长此以往身体承受巨大压力。还有不少女性的私处也经常出来作乱,出现痛痒现象……面对这些既影响身体健康,又耽误工作的问题,大家尝试了很多方法进行解决,却均以失败告终!问题来了,究竟是什么环节出了问题呢?

医学机构查出真相

有媒体医学机构针对白领等人群常见的睡眠质量差等问题进行过调查,数据显示八成以上的上班族都存在睡眠问题,而这些问题也会引发肠道不适等现象出现。此外,有专业人士表示,白领人群每天伏案工作,长时间坐在椅子上缺乏运动,或导致肠道蠕动性变差,极易引发便秘、痔疮以及消化功能不良、腹痛和私处炎症等问题,严重的还会导致黄褐斑、肥胖以及肠道病变,对人体健康的影响只能用触目惊心来形容!

白兰氏PRE高纤解决难言之隐

在工作节奏居快不下,生活模式难以改变的情形下,如何才能完美地解决肠道问题呢?姐妹们如今已经找到了很好的解决方案,很多人因使用白兰氏的PRE高纤产品而变得“一身轻松”,让肠道和私处更健康。

活性更强——日本认证孢子性乳酸菌

产品中使用的乳酸菌为日本孢子性乳酸菌,它是一种高活性的菌种,它具有耐胃酸、耐胆汁的特点,可以更好地适应不同人群的身体特点,进而更好地发挥它在促进肠道健康等方面的作用。

助力有益菌繁殖——木寡糖

木寡糖又被称作低聚木糖,可以为益生菌的生长提供必要的营养素,让肠道内的有益菌它们加速繁殖,调节动物肠道中的微生物处在合理的水平上。

促进肠道蠕动水溶性膳食纤维

获得11项国际专利的水溶性膳食纤维可以给大家补充充足的纤维量,能有效使肠道中的益茵活性化,促进益菌大量繁殖,提升肠道的活力,让大家顺畅排便!

 

强大研发实力为健康助航

一款优秀的产品背后,是强大的企业实力做支撑,白兰氏创立至今已近二百年,在泰国、马来西亚及台湾三个地区建有工厂,企业具有非强大的研发团队,与全球知名的科研机构保持着合作,为优势产品的研发打下了基础。白兰氏PRE高纤具有技术含量高、效果好等一系列优势,产品在上市后迅速受到大家的喜爱,成为很多白领必备的产品,它极大地改善了大家的肠道状况,进而更好地提升睡眠质量,打造更加健康的身体状态!

肠道是人体最为重要的系统之一,从今天起采用白兰氏PRE高纤对自己的肠道进行呵护吧!在天猫白兰氏海外旗舰店电商平台有售。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