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Mamamia妈妈咪呀“3Q创新技术” 温柔守护宝宝娇嫩肌肤

热门信息

2021年12月16日

  随着95、00后新手父母逐渐成为母婴消费主力军,消费品质升级、育儿观念的改变给母婴行业带来新的发展机遇。为了给更多母婴家庭带来高品质的育儿体验,让“专业”帮助新生代父母缓解育儿焦虑,从而更好地呵护宝宝健康成长,各大母婴企业开始不断挖掘产品新的价值需求点。近日,杭州豪悦护理用品股份有限公司旗下高端婴儿纸尿裤品牌Mamamia妈妈咪呀推出全新产品——萌熊柔抱Growth成长系列婴儿纸尿裤,从宝宝成长的身体发育及动态需求角度出发,根据每个阶段进行分龄定制,给予宝宝云柔般呵护,守护属于每个家庭的柔软亲子时光,助力宝宝尽兴成长!

  全新升级的Mamamia妈妈咪呀萌熊柔抱Growth成长系列婴儿纸尿裤拥有“3Q创新技术”,采用创新专利瞬吸复合芯体——创新发明专利(专利号:ZL 2015 1 0046073.9),海量Q吸魔力,多倍长效吸收,帮助宝宝远离“红屁屁、漏尿”等侵扰,温柔守护宝宝娇嫩肌肤,陪伴他们快乐成长。

Q吸芯体——尿后薄“芯机密”

  Mamamia妈妈咪呀萌熊柔抱Growth成长系列婴儿纸尿裤采用豪悦公司专利“第四代芯体”,并将其尿后薄的“芯机密”定义为“Q吸芯体”。通过专利防反渗结构,纤薄至1.9mm,比普通吸收芯体更薄,饱水量更高。该芯体采用科学材料,黄金配比,高分子多一点,轻薄多一点,云感柔一点,舒适更多一点,呵护宝宝的柔嫩肌肤。

“第四代芯体”---Q吸芯体(数据来源HY-GIFTLAB)

Q862技术——告别频繁起夜

  Q862技术是Mamamia妈妈咪呀萌熊柔抱Growth成长系列婴儿纸尿裤结构的统称——即8层精细结构,6重锁水工艺,2层吸收芯体。通过融合分子动能技术,一片可锁住多次尿量,基本能满足宝宝一整夜的需求,还宝妈时间与睡眠,告别频繁起夜。


Q862技术(数据来源HY-GIFTLAB)

Q型防漏——360°贴合成长形体曲线

  Mamamia妈妈咪呀始终秉承“全心以赴,成就卓越”的匠人精神,专注中国宝宝身心成长研究。 通过多年对宝宝不同阶段生长及身体动态的研究,研制出Q型防漏步步裤,加高5mm双层防侧漏立体护围,双倍安心。同时配合特殊剪裁设计,360°贴合成长形体曲线和学步动态,贴合不束缚,实现集工艺、设计、功能于一身,给予宝宝“薄吸玩透乐”全方位体验。

Q型防漏(数据来源HY-GIFTLAB)

  自成立以来,Mamamia妈妈咪呀坚持以打造“更具科技、更有设计”的品质婴儿纸尿裤为使命,专注中国宝宝身心成长研究,助力妈妈轻松育儿,迎合市场对于“精细化、深高端、超细分”的需求,通过科研创新、甄选品质原材料,为中国宝宝提供科技、健康、贴心的产品和服务。

  柔软亲肤、轻薄透气、舒适便捷,Mamamia妈妈咪呀萌熊柔抱Growth成长系列婴儿纸尿裤带给宝宝的是母爱怀抱般的柔软温馨,带给父母的是安全放心、治愈般的温暖。未来,Mamamia妈妈咪呀将继续坚持高端理念,以宝宝成长需求为本,不断输出高品质产品,为中国宝宝提供更健康,更安全,更贴心的成长呵护。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