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ChildLife携两大益生菌新品刷屏母婴圈,用极致专业守护孩童健康

热门信息

2021年12月14日

  益生菌是近年来国际上的研究热点,婴童市场上各种益生菌产品也倍受青睐。有关数据显示,婴童益生菌补充剂占整体益生菌市场份额已由2015年的34.8%上升到2019年48.4%,增长速度迅猛。家长们的高需求下,促使益生菌市场逐渐向着高端化、细分化、专业化发展。

  近期刷屏朋友圈的ChildLife两款益生菌新品,就凭借品牌一如既往的专业性,收获了一众“挑剔的”母婴专家及博主的好评。从产品特点来看,ChildLife两款益生菌新品的菌株均来自147年菌种研究历史的丹麦科汉森,特别选用来自于人体,更加亲和宝宝肠胃的嗜酸乳杆菌DDS-1®和乳双歧杆菌UABla-12TM,同时两款益生菌新品的独特配方,能够满足不同年龄、不同需求的孩子,全面保卫宝宝的呼吸道和肠道,呵护宝宝的免疫系统。

图:母婴专家朋友圈图

明星菌株协同作用提高抵抗力,帮助宝宝度过“免疫功能不全期”

  大概在出生6个月后,宝宝从母体获得的免疫球蛋白浓度逐渐下降到最低点,而宝宝自身的免疫功能要在6岁左右才能逐步完善,所以6个月-6岁期间宝宝处于“免疫功能不全期”,对外来致病微生物的抵御能力很弱,会时常被被腹泻、感冒、过敏等问题困扰。同时肠道作为人体最大的免疫器官,其免疫功能占全身免疫功能的70%,因此在“免疫功能不全期”,帮助宝宝建立健康的肠道微生态至关重要,呵护肠道的益生菌产品成为首选。在为宝宝挑选益生菌产品时,首先要选择有明确科学命名的菌株,这样的菌株经过临床实证,效果可靠;还要考虑菌株抵挡胃酸直达肠道时的活性。

图:明星菌株图

  此次ChildLife面世的两款针对一岁以上宝宝的益生菌新品,就凭借创新性的菌株组合和超高的活性,而被母婴专家们频频点赞。据了解,ChildLife益生菌产品的菌株皆来自于丹麦科汉森的明星菌株——嗜酸乳杆菌DDS-1®和乳双歧杆菌UABla-12TM,这两个菌株均来自于人体,更加亲和宝宝肠胃,其主要功能在于可协同激活免疫T细胞和B细胞,加之其耐受胃酸和胆汁的特性,使得其在进入肠道1小时后仍能保持超过90%的活性。

图:菌株均源于丹麦科汉森

  然而并不是所有菌株都有“身份证”的,市面上的很多益生菌菌株来源并不清晰,厂商在宣传时更多体现在产品功效上,而非菌株来源和临床表现。ChildLife益生菌新品的菌株不仅有“身份证”,还经过了大量临床试验验证。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ChildLife对于制造商和供应商的选择有着严格的标准,只与具有业界领先的专业知识、能力,先进设施的制造商、供应商合作,且他们的使命必须与ChildLife一致,即支持和增强孩子的终身健康。因此,与丹麦科汉森合作,便是看中其147年的菌种研究历史,和拥有世界上最大,生产能力最强的菌种工厂,对于产品的效果可以保证;且相较于普通菌株作用于肠道,丹麦科汉森的明星菌株还对呼吸道有较好的改善作用,可以自上而下,帮助宝宝自建免疫力。同时在乌克兰国立医科大学官方儿童临床实验验证表明,使用丹麦科汉森明星菌株的宝宝们,呼吸道感染的严重指数有效降低50%,感染几率有效降低20%,感染病程有效缩短30%。

针对小宝大宝不同成长所需,不同配方给益生菌添加双重助力

  相比市场上添加单一菌株的产品,ChildLife益生菌产品在配方上的优势更突出,有了明星菌株做基础,ChildLife对于不同阶段的宝宝,创新性添加更多助力成分,帮助宝宝更快地自建免疫力。

图:ChildLife益生菌新品介绍图

  针对刚脱离母乳的1岁+宝宝,母亲所能提供的抗体被直接切断,宝宝的免疫力呈下降趋势。牛初乳益生菌粉特别添加了富有“21世纪白金食品”之称的牛初乳(牛妈妈刚刚生育小牛后72小时内所分泌的乳汁),其中富含着大量的免疫球蛋白IgG以及乳铁蛋白,免疫球蛋白IgG能够与病原微生物及毒素等抗原结合,形成抗体,保护宝宝们尽快完善自身的免疫系统,免受病魔的袭击;而乳铁蛋白则是可以促进铁的吸收,具有调节免疫的作用。除此之外ChildLife牛初乳益生菌粉还额外添加了益生元,用优质益生元来“养”优质益生菌,为益生菌的定植和增殖提供适宜的环境。

  随着宝宝的成长,3岁+的大宝肠胃生态环境会相对变得成熟且复杂,对于外界的刺激承受能力有明显的提升,所以ChildLife益生菌咀嚼片在上述嗜酸乳杆菌DDS-1®和乳双歧杆菌UABla-12TM的明星菌株组合基础之上,还额外添加了两歧双歧杆菌UABb-10TM与长双歧杆菌UAB1-14TM,通过2+2菌种协同作用的方式,进一步改善肠胃与呼吸系统微生态环境,助力宝宝全面提升肠道防护力,双向调节便秘及腹泻,改善宝宝因乳糖不耐受所引起的腹胀、腹痛等症状,帮助宝宝自建免疫力,促进消化好吸收。

  可见,ChildLife布局益生菌市场,传承了企业对天然成分的极致追求与产品品质的高度关注,以及“为宝宝打下一生健康基础”的使命。诞生25年,畅销全球27国的ChildLife,为满足宝宝的不同需求,在宝宝成长的全年龄段,寻求解决困扰宝宝健康问题的方法,ChildLife不断与具有业界领先的专业知识、能力,先进设施的制造商合作,为“红心家族”带来新的成员,也为婴童保健品市场带来源源不断的惊喜。其益生菌新品一上市就打响头炮,赢得众多母婴专家们的集体点赞,而这两款新品能否延续品牌其他明星单品的战绩,将益生菌新品打造成新的超级产品值得行业关注。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