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孕妇咳嗽勿惊慌 龙角散来帮你忙

热门信息

2021年12月14日

  越来越冷的冬天,感冒和咳嗽成为了困扰孕妇的一大难题。因为孕期较为特殊,很多药物不能服用,不少孕妇选择了“喝水疗法”或干脆“硬挺”。但长时间或频繁的咳嗽会给孕妇的生活质量造成很大影响,甚至会影响胎儿的健康成长。在此种情况下,孕妇可以考虑服用纯天然植物草本成分的龙角散产品进行对症护理。

  龙角散是一家拥有百年历史的日本知名制药企业,因其选用纯天然草本配方,安全无副作用,在引进中国后深得国人认可。推出的多款产品中,龙角散无糖系列润喉糖和龙角散·经典铝罐得到了孕妈妈们的一致喜爱。那么两者有何区别?

  当孕妈妈们初期轻微咳嗽,喉咙出现轻度不适,例如干涩发痒,微微肿痛时,可食用龙角散草本无糖润喉片系列。

  该系列产品为食品类,主要成分为天然龙角散草本粉末,对咽喉起到滋润护理作用,其木糖醇配方,让孕妈妈和在意糖分摄入的朋友不仅得到味觉满足,也不必担心摄糖过量带来的危害。

  当孕妈妈出现咳嗽不停,声音沙哑有痰,嗓子肿痛等情况,则可食用龙角散经典铝罐粉末,这也是日本孕妇护嗓止咳的热门产品。

  该产品主要成分有祛咳止痰的桔梗、甘草、杏仁、美远志等天然草本植物。区别于一般西药品通过血液流入全身再作用于具体目标部位,龙角散粉末直接作用于喉咙黏膜,活化喉咙的纤毛运动,达到止咳祛痰效果。且所选用的草本植物均为温和药效,不会给身体添加负担,更不会影响胎儿,准妈妈们可放心食用。

  冬季寒冷干燥,孕妈妈们要做好日常健康管理。目前上述龙角散产品已经在线上主流电商平台有售,部分产品在线下7-11、便利蜂、罗森、屈臣氏、盒马鲜生、Ole等渠道也有销售,有需要的孕妈妈可以就近前往选购。

+1

来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