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贝网

宝宝不想红 全棉时代100%纯净棉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热门信息

2021年12月10日

  近年来,随着“健康生活”理念的普及与深入,家长对健康育儿的关注逐渐提升。面对市面上琳琅满目的宝宝用品,如何科学挑选成了家长的难题。同时,宝宝作为家庭的重心,就像“红人”曝光在镜头的闪光灯下,一举一动都备受关注,皮肤稍有不适变红,都会让家长倍感担心。

  全棉时代结合家长的育儿洞察和选择痛点,在 2021年“双十二”之际,全新上线“宝宝不想红”主题TVC,通过超现实主义的手法——宝宝在摄影展的魔法“控诉”,表达比起成为备受家长们瞩目的“红人”,宝宝更需要的是温柔呵护,不让肌肤变红的健康关怀。TVC传递全棉时代“100%纯净棉,健康亲肤不会红”的理念,科普呵护宝宝肌肤的健康优选——100%纯净棉的棉柔巾和棉湿巾,回应宝宝真正的肌肤需求。

C:\Users\911338\Desktop\双十二\稿件\配图\1.jpg

       100%纯净棉健康理念,满足宝宝真正所需

  根据清华大学环境学院《湿巾物质代谢模拟及环境影响评估研究》 和第三方机构的检测报告,市面上90%的湿巾含有化学纤维,大部分柔巾为化学合成。这些非棉制品含有的化学物容易刺激皮肤,是导致宝宝肌肤变红的源头之一。每位宝宝都值得更天然的健康呵护,与市面其他产品不同,全棉时代婴儿超柔纯棉柔巾和全棉婴儿湿巾始终坚持使用100%纯净棉,采用全棉水刺无纺布工艺,通过环保的物理加工方式,杜绝有害化学添加,令产品保持棉花本身的柔韧性与舒适性,在兼顾使用感的同时,更健康安全。

C:\Users\911338\Desktop\双十二\稿件\配图\【主推】全棉时代宝宝不想红TVC_棉柔巾[00_00_29][20211208-102243].png

  婴儿皮肤厚度只有成人的三分之一,为更好地保护脆弱初生肌,全棉时代针对宝宝易干燥、易起疹的敏感肤质,专研婴儿超柔纯棉柔巾,产品添加天然润肤因子,为每次擦拭带来亲肤零刺激的体验,让宝宝皮肤真正远离摩擦泛红。全棉时代婴儿湿巾,添加的水采用EDI水处理技术经过7层过滤,是目前行业内高级别的净化水,并确保酸碱度接近婴儿肌肤本身,最后经过严格的灭菌工序,给宝宝使用起来更安心。

       坚守严苛品质,践行可持续发展

  依托母公司稳健医疗30年医疗用品生产经验和自有现代化高标准生产及质检体系,全棉时代一直以高标准严苛要求每一件产品,将安全等级更高的棉产品带入日常生活;同时,坚持以可再生、可降解、可持续的100%天然棉花为核心原料,在保证健康与舒适性的同时,希望通过棉花及棉产品的环保特性,为地球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100%棉的健康亲肤体验、高品质高标准的棉产品,不仅是对宝宝健康成长的承诺,更是对可持续未来的践行。以创新持续深耕母婴市场,全棉时代与中国父母携手同行,在健康育儿的路上共同成长、不断进步。

+1

来源:亲贝网 作者:X058-2

推荐文章